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生完孩子变丑,女人如何拥有“躺赢”的人生?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7-3 2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今年36,26结婚之后忙于工作一直到30岁才和老公要孩子,怀孕后,我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再也不是之前的那个自己了。

  生完孩子之后,感觉自己已经丑到无敌了,眼角不知不觉多了很多皱纹,鱼尾纹时不时的也出现了,眼袋十分明显,色斑,雀斑,抬头纹,眼纹不论怎样都弄不掉,感觉人生顿时失去了色彩。以前的自信也不知道从哪找回来,每天过着没有激.....情的生活。

  有一天我们公司新来了一位女同事,由于工作上的交集我们变的很熟悉,听她讲她都42了,但是看起来绝对只有28岁的样子,她的皮肤真让人惊讶,于是我忍不住让她询问是什么让她变得这么年轻,她便将她做黄金热拉提的事和我分享了,起初我也不太相信,但跟着她去看了几次,实际效果打消了我内心的顾虑,有一天她正好又准备去做,还说有优惠活动,我就动心了。

  我陪我同事来到了广州澳玛星光诊所,一进门咨询小妹妹就很热情周到啊,又是端水又是问候的,第一印象我就觉得不错。之后来了一个医生给我同事面诊,我就顺便也面诊了,然后被医生说的太心动了,我也就跟着一起做了,哈哈~

  

  第一次做,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然而,后面我发现我是瞎紧张,因为真的并没有多疼。护士帮忙洗脸做清洁,然后就开始做了,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麻药,是无创的。补充一点,我是做的全脸,个人觉得做那么一两个部位没有全脸效果好。只是稍微有一点点烫的感觉,完全可接受。

  

  用热拉提的设备做完,就开始涂抹营养液,然后贴上黄金面膜,最后还用纳晶做了补水导入。所以并没有觉得皮肤多干,后面几天也都还是水水的。

  做完将近半个月,每天我都注意脸部的保水。快1个月的时候,热拉提的效果出来了,首先感觉最明显的就是整个皮肤由原来的松弛变得紧致,肌肤重新有了活性,细纹,鱼尾纹、眼袋通通都变淡了,脸上的毛孔也逐渐收缩变小,肤色也由黄变白了很多。

  禁不住皮肤变好带来的诱惑,我后来又去做了一次,第二次之后,嘴边下垂的状况得到很大改善,鼻唇沟(法令纹)不协调的状态逐步消失,轮廓变得更加好看,之前被老公吐槽的双下巴也不见了哈哈哈哈。

  分享就到这啦,想试的朋友要抓住机会,因为如果衰老的太严重了,就更难处理了。想冻龄一定是现在就开始,不能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27 , Processed in 0.0916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