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我经常贴双眼皮贴的啊,眼皮都松掉了很多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 2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经常贴双眼皮贴的啊,眼皮都松掉了很多呢
  都说女孩子要随时保持乐观开心的心情状态,这样才能使你的精神风貌和容貌变得年轻和漂亮。之前我是真的不相信啊,毕竟工作那么忙,我哪里来的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呢?后来,我觉得和我闺蜜相比,我过的真的太辛苦了,的确是应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就这样,我想到了旅行。在这次旅行之中,我还做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呢,哈哈~~算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吧。
  这次旅行的地点也没有跟团,只是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从未去过重庆,就想去,再说离着也不远嘛,一趟飞机的事儿~我就是在重庆住的酒店里了解到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我隔壁的小女孩啦~她每次去酒店的大厅里吃饭的时候都会打电话给她的朋友,说什么她做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这是第几天了,什么什么情况之类的,聊的不亦乐乎,我也听了不少。听着听着就对超声波双眼皮这个技术感兴趣了。
  我本身就是自己出门旅行散心的,其实无所谓去不去景点,只是想找个地方换个心情而已。突然听到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我还有点想试试的念头呢,因为我也是经常贴双眼皮贴的啊,眼皮都松掉了很多呢。
  听那小女孩说是在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做的,对吧,那我也留意下吧!酒店的房间里有电脑,上网查了下才发现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嘛,可以去看看哈!
  先给大家看看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之前的照片:
  之前自己的眼睛肿眼泡单眼皮感觉像没睡醒一样~~这肿泡眼真的太厉害了!!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当天:
  咨询完后我就做了手术,我还跟医生说我住酒店听到小女孩天天打电话说这个手术,我就想来试试了。医生说我跟这手术有缘呢,不然住个酒店都能听到的,想想还真的是这样的呢。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5天:
  明天我就要换地方玩去啦,今天是术后第5天,没想到我还没启程就恢复的这么自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59 , Processed in 0.0915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