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JLJ洗面奶-洗面奶中的爱马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3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一说到洗脸,都会有一脸的鄙夷,洗脸一天洗好几次,打小谁还不会洗脸,说到洗脸,大家是不是觉得超级简单?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疑惑过,为什么明明认真护肤了,也用了高价的保养品和精华了,皮肤还是很差?
  
  原来玄机就在这里——脸没洗好!!!
  
  是的不用惊讶!洗脸不对,你的保养全废!
  
  如果你认为洗脸那么简单,那么脸上的黄气、色斑、痘痘、黑头、粉刺、油光是怎么来的?其实做好清洁,绝对是养好皮肤最重要的事情!只有让每个毛孔都畅通了,后续水乳吸收才能事半功倍。毕竟,爱美的人都把洗脸当成人生头等大事啊!
  
  当然,要想彻底的清洗脸部,这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JLJ洗面奶堪称洗面奶中的爱马仕是非常理想的洁面产品
  
  韩国化妆品本土品牌JLJ洗面奶,JLJ以“自然、健康、朴素、时尚”为理念,致力于调和肌肤阴阳和谐相生,肌肤自然由内而外透现明亮光采,JLJ洗面奶“与自然相生,展现极致之美”,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始至终,JLJ一直坚持这些理念,精心挑选原材料,运用先进科技,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具备高品质的优质护肤品。JLJ洗面奶里面有小麦草泡沫的成分,在清洁的同时还能深沉的去除你皮肤底层的污垢,有效地保养毛孔,通过毛孔清爽紧致护理控制多余皮脂很好用。洗完后与其他产品比较:脸皮干净光滑,很清爽,很容易冲水,脱脂力适中,洗完基本感觉不到紧绷,就像是突然很清爽,皮肤在呼吸的感觉。
  
  JLJ洗面奶不断对品牌进行提升,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当之无愧的—洗面奶中的爱马仕!!!
  
  本品适合年龄:18岁以上各种肌肤使用
  
  规格:120ml软管包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47 , Processed in 0.0770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