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8|回复: 0

[出售] 李航老师的楚窑柴烧口碑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4 1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楚窑是由李航老师自己创办的一个艺术品加工公司,李航老师通过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在原本很多年年的楚雄楚窑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和创新。从楚窑成立之初到至今,李航老师的多项作品已经被选为获奖作品,其多个作品多次上了国家级奖项,而创始人李航老师也被艺术节称之为楚窑的艺术大师。那么,李航老师的楚窑柴烧口碑如何呢?

楚雄谷莊楚窑秉承“正本清源,回归传统”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柴烧陶瓷制品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陶瓷制作生厂商。谷莊楚窑结合了当地的陶瓷文化、土壤及传统的民间手工艺为一体,通过采用传统的烧制烧制方法,多重的工艺制作,使作品既有“深度”、又有“温度”。在南博会的展厅中,谷莊楚窑代表了楚雄当地的文化特色出席了那天的展会,深受很多参观站和游览者的喜好。而从谷莊楚窑成立以来,企业一直从事展会的运营、展会的布展和销售工作为主,基本上每一件作品都是当天展会上最耀眼的一部分。

谷莊楚窑柴烧采用了天然的人工工艺在结合作品的灵性,通过七十六个小时的不断烧制过程,然后在经过高温煅烧后形成浑然天成的作品,不仅深刻的表现了谷莊楚窑柴烧的陶瓷柴烧艺术内涵,也将很多年年的文化精心的展现给世人,一直以来很多艺术品收藏家及陶瓷喜欢者对谷莊楚窑柴烧的口碑和整体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从目前烧制的作品来看,谷庄楚窑”所制器物色彩独特,精神绚丽。主色以红色为主,代表了吉祥如意,其次红色也深入的表现了中国国人陶瓷文化的气息。尤其是在煅烧的过程中经历了1300多度的高温煅烧出来的陶瓷看起来外观显得非常精致和柔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4 , Processed in 0.0784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