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回复: 0

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掌门1对1入榜“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5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论坛以“敦本尚实,反朴还淳”为主题,从全球经济特定大环境中发掘出一批具有未来代表性和创造性的成功新型企业,并发布《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名单,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掌门1对1与华为、阿里云和科大讯飞等行业独角兽强势登榜,尽显头部企业风采。
  
  
  
  如今,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持续的技术创新,只有不断创新理念、技术和模式,加速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才能发展和壮大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和升级,进一步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和中国先锋企业,掌门1对1始终铭记“教书育人”的师者使命,不断创新“技术+教育”,加快教育行业数字化进程。目前,掌门1对1已自主研发了涵盖电脑、pad、手机等多终端在线教学系统,打破时空限制,实现师生在线互动教学,成为我国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
  
  据了解,掌门1对1已在场景、产品、运营和管理方面实现了数字化,能够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系统化和智能化的教学服务,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效率,让孩子更加快乐的学习。同时,掌门1对1还将智能化与教研相互结合,推出在线教研智能体系,从测评、课堂和作业三个方面帮助老师智能化教学,并针对每位学员的个人知识图谱和学习路径向老师智能化推送教学方案,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产品。此前,掌门1对1还获得央视认可,在CCTV-2《交易时间》栏目中向观众展示了其智能化研究成果,引起业界和家长用户的广泛关注。
  
  掌门1对1针对1800万注册学员的学习画像大数据捕捉孩子整体的学习轨迹,对每节课进行整理录制和分析。在做算法时,掌门1对1会依据庞大的底层数据,力求得到一个精准的结果。众所周知,做大数据需要投入庞大的技术成本,这不是一般量级企业可以做到的。此次入选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一方面是对掌门1对1的权威认可,另一方面也激励着掌门1对1不断坚持创新,为越来越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0:54 , Processed in 0.0767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