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回复: 0

“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发布,掌门1对1强势登榜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5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顺利举办。论坛发布“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其中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掌门1对1与华为、科大讯飞等行业独角兽企业强势登榜,凸显了其在推动中国数字、智能教育发展方面的强劲势头。
  
  何为数字经济?数字经济是指使用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作为重要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的有效使用作为效率提升和经济结构优化的重要推动力的一系列经济活动。目前,我国的经济数字化特征明显,发展数字经济俨然成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以教育领域为例,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始终秉持着“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使命愿景,将创新、变革以及“AI+教育”等关键词融入企业发展过程,为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数字文明进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持续的技术创新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面对新一轮的技术革命,掌门1对1选择通过自主研发打造学习终端,现如今,掌门1对1已经自主研发出能够涵盖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多个终端的在线教学系统,打破时空局限,几乎实现“零时差”教学。
  
  此外,掌门1对1还将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研究相结合,推出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帮助老师精准定位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的同时,帮助学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和方法,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数字经济的发展少不了数据的支撑,而掌门1对1累计了海量的教学大数据,随着企业规模化发展,这一数据呈现出几何级的增长态势。掌门1对1将千万注册学员的学习行为数据加以分析并进行分类,构建起三个大数据,为掌门1对1的3.0智能化学习系统的运营和优化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自属领域的佼佼者,掌门1对1在践行师者使命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改变,此次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是对掌门1对1的权威认可和肯定,也证明了掌门1对1在推动“数字中国”的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41 , Processed in 0.0796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