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8|回复: 0

掌门优课时刻关注用户需求,持续输出高品质教学内容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5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得益于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不少在线教育机构孕育而生。作为一种不同于传统教育的新型教育模式,在线教育的出现为更多地区的老师和孩子建立起互动教学的桥梁,扩大了优质教育资源的传播范围,也进一步改变了学生学习知识的方式,让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学习。
  
  随着AI技术的不断融入,在线教育的授课方式也变得更加多元化起来,掌门优课以“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关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掌门1对1主打的“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教学模式主要是通过主讲教师和辅导老师两者相互合作,对孩子进行针对性的授课和教学。具体而言,在教学的过程中,由主讲老师传授学生知识;在课后,会有辅导老师全程跟进孩子的学习进度,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帮助孩子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孩子对学习的热情。
  
  与此同时,在课程方面,掌门优课还根据我国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独创“双7”教学法,从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与之对应的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不仅如此,掌门优课为了让每位学生都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拥有完整高效的学习体验,还特别对班课进行针对性的划分,家长用户可以从勤学班和敏思班两个班型中自由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班型不合适或者匹配的老师不喜欢,都可以随时提出申请进行调换。在掌门优课看来,只有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才能让客户拥有更好的教学体验,全面保障他们的权益。
  
  此外,掌门优课还推出了免费试听课程,学科年级任意选择,体验满意再报名及对课程不满意,支持退款等贴心教学服务,可以看出,掌门优课在打磨好基础课程教学内容的基础上,还在不断的优化着用户体验。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掌门优课会保持教育者的初心,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越来越多的孩子带去更加良好的教学资源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38 , Processed in 0.0749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