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8|回复: 0

[IT前沿] 火速围观MWC19三大亮点 顺丰丰修助力智联万物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7-5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6月,工信部颁发5G牌照,中国5G商用大门正式开启。5G给厂商更大脑洞空间、AI赋予设备更人性化体验、折叠屏则是移动设备形态的颠覆,一切一切都在显示“手机”将迎来颠覆性的一年。在发牌后的首个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19)上,来自运营商、终端厂商、垂直行业等5G全产业链的众多厂商齐聚一堂,给此次展会增加了无数看点与变数。

亮点1:华为Mate 20 X (5G)现场直播 惊艳全场



Mate 20 X (5G)手机

在MWC2019上海分展上,央视新闻、CGTN等权威媒体首次使用华为Mate 20 X (5G)手机和华为5G 室内商用网络进行了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在媒体资讯、医疗、教育、警务等垂直领域所展现的未来5G商用场景,如8K超清实时直播、5G VR、远程医疗急救、5G无人机智能物流等,带观众提前感受了5G时代的新生活。

亮点2:三星Galaxy S10 5G版  引领前沿



Galaxy?S10 5G版手机

手机巨头之一的三星携Galaxy S10 5G版亮相本次会展,它在韩国开售近三个月也是创造了超100万台的销量,由此可见5G的吸引力是十分巨大的。虽然整体设计上与三星Galaxy S10+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它有着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摄像头以及更大的电池。Galaxy S10 5G版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Modem 5100 5G基带芯片,不仅仅支持5G网络,同时也向下兼容2G/3G/4G网络,最高LTE Cat.20,下载速度1.6Gbps。

亮点3:顺丰“丰Solution+”发布  为5G保驾护航



顺丰MWC上海会展现场

本次展会顺丰惊艳亮相,重磅推出移动通信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丰Solution+,该解决方案以前瞻、高效、智能为核心关键词,全面展示顺丰在移动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的应用场景和应用实践,为5G时代保驾护航。

5G手机的发布与5G网络的碰撞,无疑会吸引大批的消费者。与5G有关的智能硬件、应用方案变得越来越丰富,产品使用场景也更人性化。与硬件升级相伴随的,用户体验和服务升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顺丰旗下全资子公司,丰修基于厂商对供应链提出了更多全新需求,比如服务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等,打造专注于手机3C及智能产品的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凭借“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丰修迅速成为包括华为、小米、三星、魅族、科沃斯、猎豹移动、深之蓝、华硕、智伴等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



顺丰丰修——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专家

依托高素质服务工程师,过硬的安装、维修技术与质量,及时的急速反馈与上门速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服务流程,顺丰丰修针对智能硬件、智能门锁、家电维修/安装/清洗等服务能力进行了更新迭代,实力领跑万物互联时代后服务市场!

MWC2019可以说是代表着我们这个时代民用科技前沿的发展方向,以顺丰丰修为代表的第三方服务商,将将进一步助力厂商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双剑合璧,让用户尽享创新技术的智能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27 , Processed in 0.0983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