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回复: 0

2019热门事件 达达姐的秘密行动 开播啦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6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达姐的秘密行动
  
  若论走过最深的套路
  
  绝对是愚人节的套路了
  
  以前还好,大不了被骗骗
  
  这次可好,好好的愚人节
  
  硬生生被过成了情人节
  
  那我们还是静静吃瓜吧~
  
  最近热门的娱乐事件:
  
  中国第一Dota世界冠军“酒神”伍声大婚
  
  引发全网吃瓜群众的关注
  
  最引人瞩目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不仅做伴郎送劳斯莱斯、还做泊车小哥
  
  婚礼直播现场看点实在太多
  
  伴郎王思聪惨遭伴娘拔光腿毛
  
  婚礼,在如今的时代
  
  不仅是新人的浪漫仪式
  
  更是年轻借机聚会的一场狂欢派对
  
  现实生活中
  
  不是时常有机会参加婚礼的大型撒欢现场
  
  对于众多在城市里工作生活的青年
  
  要如何在日常生活里找乐子
  
  今天我们就来跟随
  
  新媒体网红、精致趣玩生活家达达姐
  
  学习如何借助日常过节的每一次聚会
  
  撒欢起来!
  
  《达姐的秘密行动》之“新潮元宵喜乐会”
  
  Get聚餐新玩法吧!
  
  《达姐的秘密行动》“新潮元宵喜乐会”
  
  为年轻人发明聚会新玩法,爆笑全网
  
  永远在精致趣玩生活上不断探索新玩法的达达姐,又来她的短视频小网综《达姐的秘密行动》搞事情了!
  
  在2019元宵节,以“爆笑变装”形式,达姐和她的戏精朋友们一起过新潮元宵,让收看这期节目的网友爆笑连连,也收获各路网友好评:“这是我看过最好玩的元宵饭局”、“戏精在民间,比综艺咖还好玩”、“以汤圆来玩卧底游戏,是一波神操作”。
  
  达达姐举办“新潮元宵喜乐会”
  
  向各路“戏精”发出邀请函
  
  传统元宵节如何玩出新意,无所不能的达达姐为时下的年轻人,发明好玩又解压的聚会新玩法!
  
  新一期《达姐的秘密行动》之“新潮元宵喜乐会”大幕拉起,达达姐发布元宵《谍报密令》,摆下充满刺激的元宵饭局,邀请9位戏精朋友,奇葩变装,花式抢汤圆,脑洞食画宴带来不一样的元宵玩法。
  
  隆重介绍喜乐会“戏精”:
  
  《达姐的秘密行动》之“新潮元宵喜乐会”
  
  精彩看点与聚会新玩法攻略
  
  各路“戏精”成功进入聚会的魔法之门后,在抽签区获得各自的《谍报密令》,里面有整场饭局的闯关游戏密令。
  
  第一局:元宵饭局请入席之奇葩变装
  
  “戏精”们在化妆区领取服装,根据密令当中的指定角色,进行魔法变装,随后在餐桌上,根据变装人设以及对应座位上的线索,寻找到自己的角色宝座。
  
  此次角色有“达素贞、清宫欧阳辣辣、古风洋超越、冰岛西梦瑶、海拉尔.留欢、任盈盈、紫威、肯尼亚?尔晴、魏音落、阿娜塔?夜华”,都是网络当红或者经典角色。
  
  角色对应的线索是“水、国外、母夜叉、好运来、小明、没有脖子、长发、金庸女神、黑莲花、得不到高潮的女人、许多人的梦中女神”。大家可以开启脑洞、连连看哦
  
  惩罚环节:没想到现场还真有坐错位置的人,必须接受一波大冒险惩罚。
  
  第二局:花式汤圆大作战
  
  达姐宣布“元宵喜乐会”正式开席,十道元宵创意料理依次上菜,但此时戏精们的关注点已不在汤圆上,他们带有各自任务,每个人必须吃掉指定编号的料理,并阻止其他人吃特定料理。现场实在刺激,戏精们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形象,大打出手,乱成一片。而没有完成任务的戏精,得接受吃芥末汤圆的惩罚。
  
  紧接着“谁是卧底”汤圆版,将有大部分的人吃到同一种口味的汤圆,另小部分人吃到另外一种口味的汤圆,成为卧底的戏精们要开始自己的表演,成功骗过大多数人,存活到最后才能获胜,输的一方集体继续接受芥末汤圆惩罚。
  
  第三局:脑洞食画宴
  
  第三局游戏需要团队合作,“戏精”们分成A、B两队,选择与元宵有关的诗句,通过队员接力拿取食材进行创意作画比赛,作画结束后两组互相猜测对方所选择的诗句。
  
  最终呈现的两幅画作,真是惊为天人,戏精们不仅表演天赋惊人、作画能力也很惊人,对于我们旁观者真是再大的脑洞也很难才出来,但还真有脑回路清奇的选手,不仅成功猜对,还给失败组进行了残忍的惩罚。
  
  “新潮元宵喜乐会”的更多玩法
  
  以上聚会玩法,虽然针对元宵节,但其实只要将载体“汤圆”变成其它食材,例如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粽子以及中秋节的月饼等等,也适用于其它节日和每次日常聚餐,大家可以把各种实践后的有趣经历分享给达达姐哦。
  
  微博:@美好生活达达姐
  
  抖音:@美好生活达达姐
  
  小红书:@美好生活达达姐
  
  B站:@美好生活达达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21 , Processed in 0.0755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