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掌门1对1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彰显头部实力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7 1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催生了以数字技术为主导的新技术群落,并加速了新一轮科技革命。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成为这轮科技革命的突破口。近日,以“敦本尚实,返朴还淳”为主题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上发布了《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掌门1对1与华为、阿里云、格力等实力企业纷纷上榜。
  
  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这一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不仅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还掌握了行业创新“话语权”。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掌门1对1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和在线教育相结合,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掌门1对1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包括了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智能教研的帮助下,深挖平台资源匹配能力,让学生的学习效果呈现最佳状态,进一步打造“千人千面”的教学效果。
  
  
  
  “掌芯”课件作为掌门1对1教研智能化体系中的一大亮点,打破了传统课件的固有模式,通过动画的形式表现课程内容。整个动画内容情节设计十分有趣,画面也十分精美,深入浅出地构建整个知识模型,完成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过程,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避免因为大篇幅文字带来的乏味感,学生也更容易理解画面中涉及到的知识点。
  
  在技术、产品等优势均领先行业的基础上,掌门1对1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一线优质教育资源和全国各地的学生进行无缝连接,打造了“灯塔”计划和“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在“云支教”扶贫项目中,掌门1对1将自身完整的师训体系输送到宁夏地区的乡村学校,为那里的老师和学生带去了前沿的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如今,掌门1对1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此次上榜“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也是实力所致。一直以来,掌门1对1除了为用户送去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相信掌门1对1会始终秉持教育初心,携手更多行业优秀企业,助推中国教育事业稳健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0:23 , Processed in 0.0778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