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回复: 0

掌门1对1入选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8 07: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国家经济的发展逐渐变得密不可分,各大企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经济的发展契机。以教育领域为例,信息技术的发展让在线教育应运而生,而大数据为在线教育企业带来的是精准的教学体系和高效的教学流程,其中,K12在线一对一这一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在推送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就有着突出表现。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其中,在线教育知名品牌掌门1对1与科大讯飞、阿里云等行业巨头强势登榜,凸显了企业在推动中国数字、智能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强劲势头。
  
  
  
  近年来,掌门1对1始终秉持着“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使命愿景,不断创新、变革,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不断探索,为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数字文明进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据了解,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到来之际,掌门1对1通过自主研发能力研发出了涵盖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多个终端的在线教学系统,将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压缩至200毫秒以内,学生和教师在直播课程中几乎实现“零时差”。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让掌门1对1在一众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学生家长和资本的青睐。
  
  2018年,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提出“AI in all”理念,在此基础上,掌门1对1将“ABC概念”与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不断优化智能化学习系统,并建立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以及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学生学习的全场景,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显然,掌门1对1在人工智能的应用和大数据的应用上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现如今,掌门1对1将智能化和教研相结合,并在1800万注册学员的日常学习轨迹数据的基础上,为学生打造出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其中“掌芯”互动课件的表现格外突出,不仅打破了传统的展示模式,还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习更加高效。
  
  能够入选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是对掌门1对1等头部企业的权威认可和肯定,相信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掌门1对1等头部企业能够不负众望,为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42 , Processed in 0.0728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