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5|回复: 0

[IT前沿] 贝壳金服立身之本是用户体验和品质服务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7-8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8年10月15日,“IFPI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2018”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从一带一路金融科技战略合作、未来银行、保险科技、消费金融、人工智能、支付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度探讨。作为国内聚焦于居住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商,贝壳金服受邀参会,与多家企业及机构共话未来。

贝壳金服起步于2006年成立的链家金融,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营,在居住金融领域已经积累了12年的经验和数据等。作为聚焦于居住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商,贝壳金服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结合人工智能、场景风控技术与独家大数据,依托楼盘字典、征信系统、房屋估价库、金融知识库四大数据库,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等场景中,满足用户各类金融需求。

由于贝壳金服对于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的把握,以及对于居住金融基础设施和整个场景基础设施的投入,使得贝壳金服有立场、有能力深耕消费金融居住场景。贝壳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贝壳金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从横向和纵向出发,全方位服务于居住大场景。在交易前结合大量生活场景挖掘用户交易的具体需求;交易中及交易后,根据用户的进一步需求提供相关服务,例如家装金融、房产金融、保险等。通过与链家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希望可以走进社区,与居民建立信任关系,解决居民社区需求,进而构建一个完整的社区金融服务链。”

未来,贝壳金服将会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力,加速推进线上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科技、产品和服务为整个行业赋能,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共同为两亿家庭提供全套的住房以及生活圈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贝壳金服聚焦于居住领域,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结合人工智能、场景风控技术与独家大数据,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等场景中满足用户各种金融需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1:03 , Processed in 0.0858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