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我的第一次电动牙刷体验: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开箱测评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7-8 1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因为一连长了两颗蛀牙,进了几次口腔医院后,被牙齿保养的高昂价格吓到了。以前就听说电动牙刷刷牙清洁效果好很多,于是从医院回来我就果断打开淘宝,搜索电动牙刷品牌。经过一番比对,我锚定了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理由是它功能齐全,能满足我现在的需求;看它采用的材料和技术都是目前比较先进的,跟飞利浦差不多。但价格要便宜多了,199的价格,适合我这样的平民女孩。正好男朋友的生日也要到了,买一对情侣款,给他一个惊喜也不错。
     一、开箱展示
     
     小清新的包装盒,适合现在的心情。
     
     标配1个牙刷手柄,3个刷头,1根USB充电线,1个圆柱体充电底座,1本说明书+保修卡。保修卡显示一年免费保修。
     
     牙刷手柄是雅致的浅色,一体化设计,外形圆润,曲线流畅,握感舒适。手柄上一个圆圆的智能触控开关,五档显示,以及Bahfir的logo。总体高颜值,时尚感强。
     
     里面配置3个不同形状的刷头,可适合不同的口腔状况。
     
     动手组装了。注意刷头需与手柄保持0.4-1mm的间距,以保证刷头在高频震动时不与手柄碰撞从而削弱马达动力。
     二、使用体验
     
     开机时,轻点智能触控开关,一触即开。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共分5档:轻柔模式,清洁模式,净白模式,抛光模式,护龈模式。模式的切换通过智能触控开关来操作。初次使用,我适合的是轻柔模式和护龈模式。
     
     杜邦刷丝
     牙刷与牙齿的接触很轻柔。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杜邦刷丝,据说好一些的品牌都会采用这个牌子的刷丝,入口果然是不一般的柔软。刷头也是磨圆的,与口腔壁接触时感觉很舒适。等到习惯了,日常可以切换到清洁模式。
     好奇的我也忍不住体验了一回清洁模式。力度比轻柔模式稍强,但马达的声音并不高,关上卫生间的门几乎听不到。说明书上显示,清洁模式的振动频率达到 32000次/分钟,比轻柔模式快了3000次/分钟。
     又接连体验了一次净白模式和抛光模式,除了力度之外,体验感暂时没什么不同,均很清爽,效果需要长期来看。
     刷牙过程中,每隔30s会瞬停,提醒更换区域,习惯了的话大概每3颗牙来回10次,一个区域刷完正好30s。2分钟后,牙刷自动停止震动。2分钟正好是刷牙的标准时间,如果还要继续刷牙的话按开关。这一点正是电动牙刷优于普通牙刷的地方,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恨不能一口气刷完的懒人。
     
     刷完牙后,直接清洗牙刷。这款牙刷采用的是注塑成型加工一体化工艺,机身不同部位 “密封” 联接,外观无缝,主体及底座均达到 IPX7 防水等级,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
    三、续航与充电
     将牙刷放在小圆盘底座上就可以充电。据说这是采用的业内顶尖的声波充电技术,之前在朋友家看过一个需要更换电池的牙刷,相比之下这个牙刷要方便很多。
     理论情况下,充电一次(6分钟),可使用30天(标准模式下每天两次,每次两分钟)。当然每个人的实际使用情况不同,续航也不一样。不论实际是不是能达到这么长的续航时间,充电方便我还是满意的。
     四、总结:
     清洁力强,使用体验非常不错,有大牌范儿,但价格更亲民。
     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功能选择,使用易上手,且效率确实比手动刷牙要高。
     防水设计,长期放在卫生间也没关系,使用寿命长。
     充电方便,续航能力强,适合家居也适合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0:40 , Processed in 0.1230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