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2|回复: 0

[IT前沿] 申菱环境IPO关注:正式与西域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工业空调产业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8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西域和申菱环境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在西域上海总部进行了“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为主题的申菱环境硬核产品培训,双方正式在工业空调领域达成战略合作,致力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申菱环境是一家以专用性空调制冷及其相关应用领域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公共建筑室内环境提供相关设备及人工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专用性空调领域规模较大、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领军企业。

而西域作为国内MRO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专业的IT研发团队和超过20000家合作客户资源,自主研发的工业品集采平台(EIS)包含EAS和Punch-out两种数字化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数字化升级需求。西域始终把“聚焦客户”作为核心价值观,用心成为更值得客户信赖的MRO合作伙伴,在客户最关心的成本、服务、交付时间、产品质量等方向全面发力,“ATCQSD"六大优势,针对客户痛点,量身打造解决方案。

申菱环境在工业空调领域的专业度和技术实力,和西域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将协同把握市场机遇,为广大客户进一步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和更完备的产品选择,在工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助力广大企业获得更优质的工业空调采购体验。

采购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工业界广大企业的共识。在此背景下,申菱环境和西域的战略合作,将使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产品及平台优势,围绕工业空调采购体验提升、流程优化、产线完善、售后保障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合作,共同开发工业空调更多应用场景,助推企业工业空调采购降本增效。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西域将全面上线申菱环境标准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备的工业空调产品选择,让更多企业在工业空调采购数字化转型中受惠,共同推动国内工业空调领域发展。更多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8:53 , Processed in 0.0751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