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7|回复: 0

POLKADOT波卡链DOT上车指南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8 2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活动:Etheous易付科技抢购DOT!
  
  平台:Etheous易付科技APP (戳底部二维码下载)
  
  DOT抢购总量:2000枚DOT,售完为止
  
  价格:$75 USDT(你没看错)
  
  抢购时间:7月10日12:00AM -17日11:59PM
  
  支持币种: EOS USDT
  
  FAQ
  
  问:DOT没有发币,我所抢购的DOT是什么?
  
  答:目前所有的DOT都为期货形式在各大平台销售,所抢购的DOT为期货,抢购成功后易付科技APP将在7月20日开启OTC交易,购买者可在20日开启后进行套.现,或者持有至年底DOT发币后兑换代币去各大主流交易所交易。
  
  问:Etheous易付科技是什么平台?没听说过
  
  答:Etheous诞生于美国特拉华州Delware,由矿场投资矿圈起家,到致力于加入链圈发展区块链行业跨链支付,金融投资理财入口应用平台。我们的平台涉及多方面领域,目前已上线产品就已经包括矿场云算力投资领域,电影影视权益投资领域,以及溯源产品销售,如广西梧州六堡茶等,用户可自行百度,我们是致力成为区块链用户除了主流市场投资外的闲置资产投资入口,以低门槛,稳定收益低风险着称。
  
  问:你们和POKADOT波卡什么关系?为什么能卖$75的DOT?
  
  答: 同为涉及跨链支付领域的平台来说,我们为波卡链的最早期的支持者,在早期投资了波卡链的权益份额。在今年6月底与波卡达成了深度合作,将与波卡链一同构建中国社区,易付科技的APP平台也将在波卡链上线后全面升级至波卡主链上运行,成为首个波卡链上落地的跨链应用之一。为此我们将拿出部分早期投资的DOT在平台内销售,所以$75的DOT我们没有开国际玩笑,也限制只出售2000枚DOT的份额,为的只是三个词,用户,用户,用户!
  
  问:我还有关于别的问题怎么办?
  
  答:关于平台,或者此次活动外的问题,比如平台或产品,都可以可以下载我们APP后加客服微信进行解答。
  
  暴富开启方式,扫码下载APP
  
  手机浏览器打开:etheous.io/inviteRegister.html?code=aohLxN 可注册并下载安卓版购买。
  
  购买Polkadot,请扫二维码注册或下载(注: 网页版APP不开放POLKADOT购买,仅限安卓手机版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08 , Processed in 0.0737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