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回复: 0

5倍币?75刀DOT?你在开国际玩笑?

[复制链接]

6

主题

6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
发表于 2019-7-8 2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想来牛市开启,大家纷纷乘上了主流币的车,可观察来观察去,只有头部的BTC ETH等大佬们在一枝独秀,其它币种都显得疲软无力。自己深知已经乘上了牛市的浪潮中,可丝毫没有感觉到像上一场牛市那种十倍!百倍!暴富般的疯狂。包括BTC ETH等本身也如此,每日涨幅5%上下,已经就是气势如虹全民狂欢了。大家都盯紧以太坊2.0上线和明年比特币减产的利好消息,纷纷握紧手中的主流币,心底告诉自己坚持就必赚,比特币上10万不是梦!这个过程也是磨人心智,天天看着庄家不断地拉盘砸盘,有的人中途被庄家磨灭耐性下了车,有的人索性盘都不看佛性炒币,大多数人都选择按兵不动,同时也分出部分资金寻找有价值的币种神操作一波为自己的主流币增添筹码。可望了一眼隔壁死寂的山寨币,实在下不了手啊!我在这里提醒下大家,在你们过于聚焦BTC ETH的同时,是否遗忘了一个出道即巅峰,可并肩ETH的项目-DOT波卡链 POLKADOT?

如何购买POLKADOT,请看ehteous易付科技购买指南,或文末下载ETHEOUS易付钱包.

5倍币DOT
为何DOT被预估为5倍币,其实是对他潜力的肯定,现在的项目鱼龙混杂,对于技术与社群方面的门槛非常高,早已不是一纸白皮书千金入的时代,市场对项目的认可已经不单单是知名度,还有包括社群的深度共识,以及拿得出手的技术成果。对于能做到这三个要求都达标的人,你掰掰手指数来数去,也就只有那个男人-GAVIN WOOD。“以太坊之父”这个名称已经代表他在链圈知名度的顶峰,而ETH就已经代表了他的技术成果。而GAVIN WOOD的POLKADOT波卡链发币时间恰恰在年底的牛市巅峰,对于牛市期间,DOT市场期货价已经飙升至$200,懂的人自然明白如果现在能上车5倍币不是天方夜谭,大家往往是苦于没有渠道上车,本文的最后就是那条暴富的渠道!而对波卡还不认识的人,可以继续阅读以下内容简单的增加对DOT的认知。


什么是波卡链
Polkadot波卡链是一条由多条区块链,异构组成的区块链集合。是对跨链技术的探索,核心理念是解决区块链的即时扩展性和伸缩性,链与链之间的互通性,以及安全性。它本身没有任何应用,只是一个信息路由。通过波卡链实现信息,数据乃至价值上可以在同的链之间传递,增强网络效应。


波卡链要解决的问题


1.跨链
随着2008年到现在,区块链的蓬勃发展,大部分的货币价值只累计在几条链上,形成一个个的“价值孤岛”。我想把我手中的苹果立刻兑换成西瓜是区块链每个人基本的需求,目前的唯一途径是通过交易所去实现这些转换,但是交易所作为中心化的机构弊端也很明显,比如资金安全,交易所跑路等问题。波卡链所设计的中继链,就是在这一个一个的价值孤岛上搭建桥梁,真正让数据互通,做到安全的价值转换,同时还在中继链与比特币以太坊等活跃区块链之间搭配转接桥,有助于将交易负荷分散到各个网络,只要你想,你手中的苹果可以一秒变西瓜。



可伸缩性
一直以来可伸缩性是妨碍区块链DAPP发展的障碍之一,大部分开发者都倾向于使用热门以及用户基数大的链进行开发,不过在拥有大量用户基础的同时,也会产生十分大的网络压力,真正阻碍了应用的体验和效率。波卡链设计的中继链中,一条中继链可以搭配多条平行链,而且中继链之上还可以再搭建二级中继链,二级中继链则可继续连接多条平行链,所有的平行链可以同时处理交易,大大提高了交易速度和效率,也使得网络获得了无限扩展的可能,在今后的交易处理和应用上,不再卡顿。



一键发链
波卡链的网络建立在Substrate协议上,Substrate协议使用Rust语言编写,用于构建区块链的技术堆栈。用Substrate协议搭建区块链十分方便快捷,该框架集成了区块链所需的所有功能,做到了即使是初级开发者,也可完成一个区块链的开发。在2018年柏林WEB3峰会上,GAVIN WOOD利用Substrate在30分钟内便创建了一条完整的区块链,技惊四座。


波卡链天王级团队
波卡链由WEB3基金会与Parity Technologies推出实现Web 3.0构想的项目,说道Parity technologies就不能不提它的神级创始人Gavin Wood博士。他被世人誉为“以太坊之父”,先是以一己之力开发了早期以太坊客户端cpp-ethereum, 把以太坊从白皮书中走到了现实。他撰写的以太坊黄皮书被誉为区块链技术圣经,据说至今为止全世界能看懂的人不超过99个。2015年Gavin Wood离开以太坊后创办的Parity Technologies开发了Rust以太坊客户端备受市场好评,于2016年后提出Web3.0的构想,推出Polkadot波卡链项目。



备受市场追捧的DOT
Polkadot波卡链的项目代币为DOT,早在2017年10月的时候,波卡链以荷兰式拍卖的形式进行了第一次众筹,在大家还一头雾水时,波卡就完成了48万以太坊(1.44亿美元)的募资,其估值也达到了2.88亿美金。波卡币总量共发行1000万个代币,2017年第一次众筹售卖500万枚,平均众筹价位$35美金左右,而至今为止,各个市场的期货价格为$130美金左右,大约为众筹价的4倍,还未发币就如此火热,相信随着年底波卡链即将上线,市场热度只增不减。超前的理念,神级创始人(不是吹捧,而是区块链少有的实干家),过硬的技术团队都是这个项目备受市场青睐的成因,波卡年底即将上线的消息也导致现在市场上的DOT也是一币难求。

如何购买POLKADOT,请看ehteous易付科技购买指南,或下载ETHEOUS易付钱包如下:

购买Polkadot,请扫二维码注册或下载(注: 网页版APP不开放POLKADOT购买,仅限安卓手机版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19 , Processed in 0.0732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