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0

治疗痔疮选择什么方法比较好呢?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7-9 17:37:44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得了痔疮的人都想问,泰斗中医院痔立克效果好吗?毕竟得痔疮的人实在太多了,除了积极用药以外,平时也要做好这几点,就可以更好的治疗痔疮。


热水坐浴,也可以热毛巾湿敷每天2-3次,持续1-2个月,一般不是非常严重的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注意点就是,不是温毛巾,是热毛巾,但热度根据自己的烫感而定,因人而异。


多运动,少长时间坐位;俗话说,“懒人多病。”轻度痔疮咋来的?懒来的呗。长期久坐,不怎么活动,不管你有什么理由,不管你再怎么忙,一句话,动起来!运动,多运动,多多运动,改掉自己的懒病,坚持下去,相关症状就会变轻直至消失的。


建立起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点纤维素多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吃辣的人都应该有解大便时有辣辣的感觉。顿顿都吃辣,无辣不欢,无刺激不吃饭,这种饮食习惯最容易引发肠道疾病。痔疮也是不以为意的后果!







勤洗;女性这方面一般不是问题,对于男同志不知道有多少有这方面的习惯。 痔疮的一个很常见的病因——不讲究卫生。想一想,肛门的清洁工作你有注意过吗?即便你是经常洗澡,你有好好清洗那个部位吗?又或者你本身就不怎么清洁?一星期甚至更长才洗一次澡,每天都排便,你有想过“洗屁屁”吗?既然没有,痔疮产生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清洁工作做到位,疾病自然会减轻,这是肯定的。


避免长时间上厕所;上厕所的时间最好是控制在3~5分钟,太多就不好了。但现实中为什么那么喜欢蹲厕所呢?难道只有厕所才能够看杂志?看报纸?玩手机?抽烟?别的地方不可以吗?厕所的味道难道很好闻?为什么不能出去干这些事情呢?


多做提肛运动,这是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无论你在工作还是学习、休息都可以做。提肛运动可以加快肛门部位的静脉丛的血液循环,促进静脉壁张力;另外,对于一些有痔疮和便秘的患者,由于大便在大肠里停留时间太长,导致大便远端发硬,解大便是会有痛感。如果是在解大便时候,由慢到快、由轻到重强度做提肛运动,可以将硬大便软化,使大便容易排出,同时可以缓解大便时的疼痛感。提肛运动:站立吸气,肛门用力紧缩上提,呼气时放松。每次肛门放松、紧缩30次,早晚各一次。或者采用仰卧姿势,双腿交叉上提,大腿尽量贴近腹部,连做20~30次,效果更好。


排便习惯最好要规律,避免憋便、宿便;所谓的“规律”意味着每天进行1~2次的定时排便,像是睡前等时间段是较好的。最不好的就是没有规律,今天大晚上排便,明天早晨,后天又中午,而且每天次数不定,可能一次,也可能三四次,这样做非常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3:36 , Processed in 0.09032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