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2|回复: 0

[出售] 长甲地产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大众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7-10 1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买房在大部分中国人的观念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全家老小齐上阵的情况自然也非常多见,不同年龄段对房子的需求是不同的,长甲地产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和高端物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开发理念,以所有业主的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端服务的地产项目。

一般来说,现在人买房,主要看户型,房屋质量,区域地段等,买房买的就是生活,而生活质量的高低跟社区的配套也是息息相关的,为了未来生活的舒适性,一些生活所需的功能性配套,也是购房者在买房时会注意到的,随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小区配套设施作为自己购房的选择。

小区的内部配套设施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宁静、舒适、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让小区业主生活得更舒心,它是住宅必需的附属设施。根据不同的户数、人口规模,不同小区内部的配套也存在差异,这些配套的完善程度与否将直接影响业主将来的生活质量,是决定住宅品味和档次的重要因素,也是衡量住宅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长甲地产项目始终为了提高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而努力,坚持打造项目社区的高绿化率,考虑居住的密度和私密性,合理小区布局等,不断加强项目的基本配套设施的建设。

除了关注项目的内部配套之外,长甲地产还关注项目的周边设施配套,无论是周边的交通配套、商业配套还是交通、学校等配套,都是从广大业主的角度出发,为业主生活更便利而服务,让业主不出门即能享受所有生活所需。

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多年来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社会的认可是长甲地产立足的根本,未来,长甲地产会一直秉持着匠心精神,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的建设,为业主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0772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