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出席2019极客公园峰会,分享教育领域的深层思考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1 0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这些变化涵盖了生活的各个方面,就连教育领域也不例外。那么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发生了哪些改变呢,这些改变又意味着什么呢?近期,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2019极客公园科技商业峰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答案。
  
  张翼表示要从产业文明的角度看待在线教育的发展,而教育产业的本质离不开“结果导向”和“过程导向”,在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的支持下,教学的效率逐渐提高,这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结果”。而智能化、个性化、互动化的学习过程让学习变得快乐,让这个“过程”更有效。在这两个导向的结合下,最终形成了良性的学习闭环,让教学变得更加高效。
  
  
  
  那么掌门1对1是如何让这两个“导向”更好地发挥作用的呢?据了解,掌门1对1自转型在线教育以来,一直在教研、技术等多个方面统筹布局,帮助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快乐学习。在教研领域,掌门1对1升级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大教研院,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综合教研实力,为平台前端教学打下坚实的教研基础。教师作为教学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掌门1对1组建了专业的教师团队,并针对教师建立了一套完善成熟的准入机制和持续性的培训体系,从根源上保障教学质量,为学生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在技术领域,掌门1对1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推出系列智能化教学产品,进一步助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目前,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已经能够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帮助老师精准定位每一位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为学生适配更具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学习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学生也可以在“掌芯”课件的辅助下,体验新型的教学模式,学到更加系统化和更具个人特色的学科知识。减轻学习负担,激发学习兴趣,进而提升学习效率。
  
  科学技术的进步为教育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也让教学充满了多种可能。但无论是哪种教学模式始终离不开教学的本质,相信掌门1对1会继续秉持教育初心,为学生们带去更多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20 , Processed in 0.0933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