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回复: 0

[互联网络] 多项核心技术突破 江苏北人以先进工艺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11 15: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国内制造业正处飞速发展阶段,从而使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行业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其中,在系统集成领域拥有不俗实力的江苏北人通过数年的持续研发和技术积累,在柔性精益自动化产线设计、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应用、产线虚拟设计与仿真、工业控制与信息化、生产过程智能化这五个方面拥有了自身的核心技术,形成全新的技术体系,助力系统集成行业工艺拥有更高的突破。

一、柔性精益自动化产线设计技术

众所周知,柔性精益自动化产线设计技术是规划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最为关键的核心技术,其规划设计水平是下游客户评估和选择系统集成商的核心因素。

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多产品共线分析、工艺分序、节拍分析、开动率分析、工艺规划、物流规划、人机工程等自动化产线设计技术上拥有多项关键技术。特别在焊接工艺规划方面,借助多年在焊接领域的潜心研究,江苏北人建立了自有的焊接工艺专家数据库,实现方案研发过程焊接工艺的预规划,显著提高方案研发工艺规划的准确性和效率。

二、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应用技术

如今伴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部分先进制造工艺已经开始逐步应用到工业领域,先进制造工艺设备及工艺本身的理解和掌握是保障生产线及智能装备制造质量及稳定性的关键。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弧焊、激光加工、点焊、凸焊、铆接、涂胶以及自动化装配等单独工艺应用方面积累许多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应用技术。上述技术已应用于汽车底盘、车身及内饰等零部件焊接/装配生产线。

三、产线虚拟设计与仿真技术

产线虚拟设计与仿真技术是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的关键环节。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变位机、夹具等虚拟设计方面已建立设计规范、标准产品和模块库,在机器人离线编程方面建立了相应的标准和规程。特别在变 位机设计方面,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形成自有的多种型号和规格的标准变位机产品, 已广泛应用于公司主要产品,显著提高产品质量和系统集成效率。


四、工业控制与信息化技术

工业控制与信息化技术是保证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工艺流程运行可靠、安全、稳定、易连接的关键。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 PLC 控制程序、MES 制造执行系统软件等方面已经建立标准功能模块、类库、软件模块等,成为目前国内少数能够将 OT-IT 成功融合的系统集成商之一,显著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五、生产过程智能化技术

生产过程智能化技术是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中应对工件一致性差、制造过程随机变化等共性难点问题的关键。

江苏北人通过研发和项目实践,在机器人焊缝跟踪、焊缝成形控制、视觉检测等方面已经掌握丰富的生产过程智能化技术,并形成智能化解决方案。特别在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方面,公司已完成焊缝高精度在线检测、焊接路径自适应控制、焊缝成形自适应控制、焊接熔池在线监视、焊接工艺参数采集、焊接工艺专家系统等智能功能研发,在运载火箭贮箱、挖掘机驾驶舱、船板 T 型材等智能化焊接装备及生产线上实现了工程应用。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2:32 , Processed in 0.1284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