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8|回复: 0

[互联网络] 电声营销旗下公司助力长安马自达 点燃青岛车展全新亮相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11 16: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5月8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共吸引了省内外逾52万“汽车发烧友”及消费者参加。秉持“唯挚爱,不辜负”的全新年度品牌沟通主题,长安马自达旗下特色精品车与多重购车礼遇重磅登陆车展,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旗下公司——广州市天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天诺营销”)受邀为其进行了全新的展台设计,为展会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青岛国际车展创办于2002年,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的汽车国际展会,辐射整个华夏长江以北地区,更是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国际车展并称的“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括自主、合资、进口豪华汽车品牌在内的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智能化、互联化等成为现场关注的热点,作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2019青岛国际车展全面反映了未来几年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

展会现场,长安马自达为现场观众共带来了“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以下称CX-8)、“新感官驾控SUV”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与“智美运动家轿”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昂克赛拉)三款车型。魂动红/铂钢灰车型与电声营销依托东方美学意识所打造的展台设计交相辉映,生动映现出长安马自达对于优雅出行方式的深刻理解与创新演绎。

据电声营销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长安马自达展台的无柱式设计理念属行业内的首秀,其纵深横跨30米。设计团队在经过充分考虑品质及安全的前提下,借鉴"中国元素"的建筑感,融合对称美学/减法美学的设计理念,匹配原木风格+灰色布艺/水晶魂动红与暖光的碰撞,为受众带来灵魂/情感/温度的无柱式展具,正所谓于无声处彰显实力,红灰之间出尘入胜。

作为国内特色精品车企,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通过市场欢迎、用户喜爱的特色精品车型,为用户带去精彩拥车生活。2019年,以“唯挚爱,不辜负”为全新年度品牌沟通主题,长安马自达更将进一步围绕用户生活开展新一轮沟通和互动,与用户共同描绘美好出行愿景,引领优雅出行新风尚。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为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14 , Processed in 0.1426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