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掌门1对1携手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共踏素质教育新旅程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1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我国的素质教育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政策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技术的进步与家庭消费水平的提高,也使得素质教育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伴随着监管层对素质教育机构的治理加强,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企业也开始涉足素质教育。最近,K12在线一对一知名企业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达成合作共识,共同踏上素质教育新旅程。
  
  
  
  据了解,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协同作用,满足用户更多层次和多样化的需求和体验。与此同时,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的权威教授被聘为掌门1对1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的学术顾问,与研究院的众多研究员一共推进素质教育研究,让积极心理学辅助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另一方面,掌门1对1将自身教研实力和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的学术实力结合,依托权威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的学术基础结合掌门1对1海量的学习画像数据分析,组建专业科研小组,针对青少年成长问题深入研究。清华大学社科院心理系副主任孙沛教授对于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认可,孙沛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掌门1对1携手合作,首先基于双方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热情与信心。积极心理学关注个人品质和潜能发展,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保护、潜能开发有着建设性意义,有助于帮助个人从小建立积极健全的心理机制。掌门1对1的学员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拥有大量在线学习的学生资源,这为积极心理学的理论研究,特别是在线应用的相关研究与实践,创造了良好的人群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掌门1对1已于去年全面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以及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相信清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的这次强强联合,能为我国的素质教育事业再添上一分利好。
  
  截止2019年6月份,掌门1对1已拥有1800万注册学员,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已成为目前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7:43 , Processed in 0.0751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