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8|回复: 0

LINK登录BitSuper币超 黑马领衔上半年涨幅榜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1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说2019年上半年表现最令人意外的币种,非Chainlink(以下简称LINK)莫属。根据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LINK目前的流通市值为12 亿美元,排名所有数字资产的第17位。相比今年初,价格疯狂的飙升了 1105.9%。BitSuper币超(bitsuper.io)及时的捕捉到了这批黑马,在6月上线了LINK。而LINK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广大用户的期盼,仅在6月份单月,LINK价格一路表现强势,上涨4倍之多。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厚的回报。那么LINK究竟是怎样一个项目,为何能够在今年突然爆发呢?
  
  
  
  LINK是一个做智能合约以及去分布式预言机的项目,目标打通链上与链下数据,将区块链与现实世界连接起来。预言机允许区块链与外部现实世界数据连接,使得智能合约可以通过数据馈送触发,例如金融资产价格、天气、货物位置等。借助于预言机,智能合约可以使用各种Web API和传统银行账户支付等链下资源。
  
  LINK用于支付数据提供商、节点运营商、支付提供商和其他在线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服务。目前绝大多数智能合约都需要外部数据来执行,而获取这些数据是很困难的,这就是LINK存在的原因。LINK网络允许任何人安全地提供访问关键外部数据、链下支付和任何其他API功能的智能合约。
  
  
  
  从以上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在LINK这个项目上,BitSuper币超延续了一贯的筛选严格项目的标准。平台对项目方背景、团队背景、技术应用、风控安全、场景落地、市场前景等各方面做好层层把关。针对真正有技术突破,弥补区块链行业空白的潜力项目,予以大力扶持和宣传。一直以来,币超都在全球范围内挖掘优质资产,利用自己的生态布局优势, 引入“ 轻孵化、“ 资源导入” “ 节点计
  
  划“ 等服务赋能项目方,让有落地价值的优质项目得到支持,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
  
  众所周知,区块链项目,尤其是公有链的发展目前还有一些政策性的风险。其实,现有的区块链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应用逐渐落地,可以说是万事具备,唯差监管合规的“东风“。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创新性赋能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BitSuper币超(bitsuper.io)自创立之初便立足于新加坡,辐射全球。在合法合规的环境下,规范投机行为,发掘真正具有价值的项目,为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5:47 , Processed in 0.0828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