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回复: 0

“2019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权威发布,掌门1对1、华为纷纷入围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12 0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品牌强国是一项长远而伟大的事业,助力品牌创新更是一项神圣的使命。近期,“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掌门1对1、农业银行、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纷纷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并位于第一梯队。
从今年的榜单排名可以看出,科技创新的推力效应更加明显,对于中国品牌而言,科技创新因素正在成为行业领域后来居上的重要变量。以在线教育为例,掌门1对1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在线教学体验升级,优化用户教学体验,更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掌门1对1提出“AI  in  all”的教学理念,将智能技术和教学深度融合,研发了一套深度智能化教研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中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贯穿教学全过程。真人老师们不仅可以进一步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减轻自身教学负担,还可以为每位学生推送更具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落实“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的教学,帮助提升学生学习成绩。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在线教育行业在智能化技术的竞争,已经演进为数据的竞争。数据需要时间沉淀,数据量越庞大最后生成的系统就越准确,有效的系统数据才能实现教学品质的正循环。而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掌门1对1已经累计了海量的教学大数据,随着规模化发展的加速,这一数据量级更是呈现几何级地增长,通过将这些大规模的数据整理切片,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这些都为掌门1对1的个性化教学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
从一对一在线教学到智能化教学,掌门1对1始终不忘教育初心,源源不断地将高品质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助力教学高效快乐。相信怀揣教育者初心的掌门1对1会在教育智能化方面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助推在线教育稳健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39 , Processed in 0.0772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