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出席极客公园峰会,讲述教育者的思考和初心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近年来也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在线教育迅猛发展,已表现出后来居上的趋势,逐渐成为助力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融合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各个细分领域中,头部品牌崭露头角,得到业界和家长用户的大力支持。
  
  近期,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出席2019极客公园科技商业峰会,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对教育行业的理解。在演讲的过程中,张翼从教育产业文明讲到影响教育产业文明的发展影响因素,再到掌门教育的实践,讲述了作为一名教育者的思考和初心。从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1对1始终秉持着教育初心,不断对教研、技术和平台管理等多方面统筹布局,为孩子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品质教学服务。
  
  
  
  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不断对教研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并开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分别在不同的教学领域深耕细作,旨在研发出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教学产品,满足不同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在技术方面,掌门1对1依托AI等先进技术,独立研发出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智能教辅产品,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并推出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和作业系统,支撑起课堂、作业和测评三大环节,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在平台管理方面,掌门1对1今年推出了多方位的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把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以及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多个环节进行标准化管控,不断规范自身教学平台的监督管理机制,让家长放心购课,孩子安心学习,全面保障用户的权益。
  
  在掌门1对1看来,科技赋能教育,让更多地区的孩子有机会体验高品质的教学,但技术只是手段,教育才是手段。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只有让教育变得更加高效,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受惠其中。相信掌门1对1未来会继续保持教育者的初心,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0:37 , Processed in 0.0718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