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出席极客公园峰会,分享高效课堂的打造方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0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什么是高效的课堂?”、“怎样才能做到高效教学?”这一系列问题都是在线教育企业发展过程中重点关注的话题。在近期召开的极客公园 Rebuild 2019 科技商业峰会上,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从各个方面分享了掌门1对1在打造高效课堂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
  
  在张翼看来,教育在二维世界的形式在不断变化,但上升到三维世界里,高效则成为了教育不变的追求,那么什么是高效教育呢?就是“高效传递的过程+追求乐于学习的循环”,这同样是教育产业文明的演进逻辑。
  
  
  
  在“高效传递的过程”方面,掌门1对1多年来始终坚持探索人工智能+教育的深度融合,并建立起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学生学习的全过程,而这一研究成果也于今年登上了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栏目,与广大观众见面,并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具体来说,掌门1对1在课前通过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为学生提供了多维化、数据化、智能化、全方位、动态化、精准化的深度学习测评,做到入学测、预习测、阶段测、考前测等不同类型的评价体系。该系统是基于掌门1对1收集的大数据资源建立完成,千万级的数据库容量和量子级知识点拆分等支撑起测评体系,提升测评的准确性。
  
  课中掌门1对1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出沉浸式课堂,在虚拟环境下搭建堪比现实的教学场景。同时掌门1对1组合了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综合监测学生的表情、动作状态,进行专注力分析,适时提醒老师调整教学进度和授课方式,将课堂效率达到最大化。课后,掌门1对1建立的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应用发挥作用,为学生巩固知识点,并通过专注力分析结果为学生查漏补缺,进行课后作业的准确推送。
  
  乐于学习的循环方面,掌门1对1通过老师的引导和个性化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积极主动爱上学习之后,提高学习效率,进而让其释放出更多的精力,愿意接受新鲜事物以进一步学习,最终达到综合能力和素养的提升。
  
  对于掌门1对1而言,高效不只是局限于学生的学习,整个教学流程的高效才是目标,相信在掌门1对1的努力下,会有更多的学生享受到高质量教学服务和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0821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