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亮相极客公园峰会,畅谈教育高效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发生了切实的变化。这些变化在零售、社交、医疗甚至教育领域都可以看到。在线教育作为一直区别于传统线下教育的新型教学在几年时间内快速发展,并在教育领域占据了不小的份额。近日,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亮相极客公园科技峰会,并发表了相关演讲,张翼表示,高效是教育第三维度上永远不变的追求。
  
  从私塾到学校,从线下到线上。教育历经了几番变革,但无论无何变化,教育的初心和目的始终没有发生改变。张翼认为,从线下教育到线上教育,教育形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二维世界上看,在线教育的变化是很大的,但是从三维世界来看,“高效”依然是整个教育产业文明不变的追求,而掌门1对1对高效的追求充分体现在了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中。
  
  
  
  掌门1对1自转型在线教育以来,一直秉持“让学习高效快乐”的教学理念,为用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一对一教学服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掌门1对1研发了深度教研智能化体系,进一步提升教学效率。AI技术帮助真人老师进行智能教学,并通过智能算法制定“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辅导方案,帮助学生摆脱题海战术,让学生从低效耗时的学科作业中解脱出来,帮助学生快乐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目前,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中“掌芯课件”是掌门1对1今年推出的新型智能互动课件。其打破了现有图文、flash、ppt等传统的展示方式,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完成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过程,进行知识可视化创作。同时配以精彩的画面和文字相结合,让整个课件内容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学生也更加容易的理解视频中包含的内容。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教育的模式也日益多元,但是教育的本质依然没有改变。掌门1对1一直深知这个道理,相信掌门1对1会继续秉持教育初心,为用户带去高质量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34 , Processed in 0.0771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