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4|回复: 0

当痔疮来“找上门”,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7-12 10:40:10 |阅读模式

俗话说:“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现代人因久坐久站、饮食不规律、长期熬夜、上厕所玩手机等坏习惯,基本上跟痔疮都有不解之缘。而久治不愈,又是在说痔疮难治,结扎法、针刺法、激光法、微波法、注射法、冷冻法,都很难祛除痔根。即使是手术,也只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过一段时间还会复发。


据统计,我国痔疮发病率高达91.8%,许多人在工作、学习、旅途、娱乐、休息等各种场合,都在忍受痔疮的折磨。更有甚者,因痔疮长期不愈,诱发了肛瘘、肠癌等重大疾病。




“推出一款克制痔疮的新药”,这是武汉泰斗中医院特色肛肠科的医师团队们一直以来的心愿。尽管这些医师们一个个都有三四十年的肛肠疾病临床经验,在武汉,乃至湖北都是赫赫有名的专家,但要推出一款新药,其中的艰辛仅靠资料是远远不能反映的。


痔立克冷敷凝胶是一种亲水性高分子体系,可溶性、渗透性、润滑性极强,既能最大程度释放草本精华的药效,又能保证肛肠快速吸收,缓解痔疮的效果更加显著。冷敷凝胶中的卡波姆,能增强肛管皮肤的抵抗力,减少刺激性物质对肛管皮肤粘膜的刺激和伤害。还能保证痔立克成分中的银离子溶液的活性度,加快肛门创口愈合,快速止血止痛。


肛肠科医师团队充分考虑到了用药的便捷性,包括可随身携带、用药方法简单、用药频率低、药效持久、药味极淡等。痔立克冷敷凝胶适用于外痔、内痔、混合痔,在不耽搁痔疮患者正常生活的情况下,随时帮助痔疮患者缓解肛门潮湿、瘙痒、肿痛、便血、肛门坠胀、痔核脱出、流脓等症状。


有外痔、内痔、混合痔的朋友,只需将泰斗中医院痔立克冷敷凝胶涂抹在肛门外部,或送入肛肠内部,就能轻松止痒止痛、消除痔核,解决痔疮引起的肛门潮湿、瘙痒、肿痛、便血、肛门坠胀、痔核脱出、流脓等症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56 , Processed in 0.0728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