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回复: 0

实力再获肯定,掌门1对1荣登2019中国品牌五百强榜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品牌在为企业传递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间接体现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实力和文化积淀。中国作为一个综合大国,自然也十分重视品牌的培养和建设,支持品牌创新,以增强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近期,“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举办,其中掌门1对1、腾讯、华为、阿里巴巴、小米等企业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观察此次榜单,除了阿里、腾讯外,掌门1对1、小米等企业也杀入百强榜,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认可。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品牌,一直十分重视创新精神,坚持前沿科技和教研并重的发展理念,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体验等方面做出了不少的变革和创新。
  
  
  
  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企业,打破了传统线下辅导在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通过在线直播教学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学生输送一线的教育资源,学生通过掌门1对1这个平台可以和一线名师“近距离”交流,帮助解决学习烦恼,提高学习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掌门1对1加大在智能教研领域的投入,最终取得了较大的突破,研发了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中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让个性化教学落地教学全程。
  
  掌门1对1在发展过程中也不忘积极加入公益事业,将自身技术特长和丰富教育资源赋能到贫困地区,让山区孩子也能享受高质教育,促进实现教育公平。2019年3月,掌门1对1开启“云支教”公益扶贫项目,帮助缓解乡村教师资源分配不均问题。作为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项目内容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与课堂教学融合、教学能力、班主任管理、实践活动等教学技能,逐步积累经验并持续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方法,帮助乡村教师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作为一个情怀实力兼具的企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掌门1对1还会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47 , Processed in 0.1391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