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回复: 0

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达成合作共识,助推素质教育发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剧,家长们对孩子的期盼并不仅限于成绩的提升,而是能够在压力如此巨大的社会中立足,因此,孩子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也逐渐成为了家长关注的重点内容。国家政策的支持让素质教育的发展如火如荼,以北京中考改革为例,初中综合素质评价首次被纳入校额到校招生,权重占到了百分之三十,素质教育逐渐成为大势所趋。
  
  近期,K12在线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1在素质教育赛道中再现大动作,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就积极心理学融入K12教育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积极心理学教育课程方面进一步探索,一方面利用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的学术知识助力掌门1对1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借助掌门1对1拥有的海量大数据帮助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深入研究积极心理学,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会成立专项小组,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问题进行深入探索,便于今后为更多的学生带来具有“清华大学”基因的心理学课程。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会在少儿成长、中小学生应试、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造福更多的学生,为我国在线教育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着名教育实践家和教育理论家,苏霍姆林斯基曾指出,“教育工作者一定是一个懂心理学和教育学的人。”而多年深耕教育的掌门1对1深知心理学和教育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因此在创立之初便始终坚持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看来,在线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时最接近线下教学的模式,只要上一次课,学生就能够直观的体验到学习效果。
  
  事实上,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也是最接近当下用户学习心理的教育模式,它能够保证上课过程中师生的互动感,提高学生的专注力,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的发掘每一个孩子身上的学习精力,只有这样的教学模式才能够让积极心理学的作用最大化。
  
  积极心理学和在线一对一教育的合作将会是在线素质教育的一个新起点,相信掌门1对1此次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将会为更多的学生带来惊喜,也会为他们送去更好的心理学课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9:52 , Processed in 0.0767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