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候宝莲:“上海静安是不是出了扫黑除恶叛徒?”(转 载)

[复制链接]

495

主题

496

帖子

7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
发表于 2019-7-12 1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候宝莲反-腐维权第九次发声

  候宝莲对上海静安公-安扫黑办就央督(2019)13338号(实名举-报齐伦明黑恶犯罪)仍不予刑事立案不服,有意掩盖渎职或怕拔出萝卜带出泥。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同志:

  并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同志:

  

  

  感谢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对我实名举-报上海齐伦明黑法勾结,夺我5000多万元巨额财产案件的重视。我案经转至上海静安公-安分局扫黑办后,静安公-安分局扫黑办也比较重视,但我们对约谈笔录的记录内容不满,对此案不作刑事立案的意见不服。

  一是,对我们反映齐伦明2007年8月23日雇凶近100人,闯入我东国大酒店,他们分工明确:一部分人实施打砸财物,将酒店的餐具桌椅、玻璃隔墙、玻璃大门打得一塌糊涂;一部分人实施断水、断电、堵门和驱赶酒店员工,造成酒店一片混乱;一部分人则逼迫我在他们事先拟定的所谓协议上签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无法签呀。此时,他们便将我团团围住,并不时的将我的头由他们随心所欲的进行前后左右的戳击,又将我的身子由他们随心所欲的进行前后左右地推拉,我简直就成了他们任意踩杀的蚂蚁啊,他们大吼大叫、骂我、逼我、恐吓我,说什么:“你今天不签字,你不要想走出这条门,你如果顽固到底,我就要你和你的儿子在上海滩消失”,他们不时的指派人员去找我的儿子。就这样,从早上8点一直闹到下午6点,期间酒店曾多次向110报警,出警警察均以债务纠纷未能有效制止。天啊,我泪水流干,忍饥挨饿,我求助无门,胆战心寒。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们事先准备的强迫我承认欠付租金的“协议”上签了个错字名字“侯宝莲”。我被迫签字后,还没等我放下签笔,就被人抱住我的身体,被其他帮凶拉着我的手在协议书上强行按压手印等。天啊,强迫杨伯劳压手印的情景在当今的上海滩又重现了。那一幕,我和苏银霞的遭遇毫无二致!我和苏银霞唯一的一点区别就是:他们没有把生殖器放到我嘴里侮辱我。这些违法犯罪的事实都没有记录呀!

  二是,我们反映齐伦明于2008年1月18日、2008年5月1日实施打砸东国大酒店,将我候宝莲打成肾挫伤住院治疗(有公-安验伤报告作证),至今留下肾积水后遣症的犯罪事实也不予记录。

  三是,(2009)闸刑初字第80号对齐伦明的刑事判决,只是针对2008年6月14日凌晨2时齐伦明对东国大酒店打砸犯罪行为的判决,并重罪轻判,而对齐伦明在2007年8月23日、2008年1月18日、2008年5月1日几次打砸我东国大酒店犯罪行为并没有依法追究齐伦明的刑事犯罪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静安公-安分局扫黑办为什么对我们反映齐伦明重大黑恶犯罪事实不作笔录或避重就轻呢?是不是怕拔出萝卜带出泥?是不是因原收受了齐伦明贿赂的领导招呼继续作齐伦明的保-护-伞呢?是不是掩盖原来将刑事案件作为经济纠纷处-理的渎职行为呢?等等。

  齐伦明以无效合同捏造我公司欠付租金321万元实施虚假诉讼,又实施雇凶涉黑涉霸,勾结法官,以欠一只“鸡”的污告,就强行牵走了我价值5000万元的一头“牛”,像这样严重的寻衅兹事,故意伤害,故意侵占东国公司巨额财产的犯罪行为公-安不立案打击,还讲扫黑除恶吗?

  补充一个重要细节:我候宝莲在持续网络公开反-腐维权文字的过程中,曾对该案件发生期的时任原上海市闸北区政法委-书-记(现任上海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弟涉嫌充当了齐伦明黑恶犯罪行为的保-护-伞公开披露。其中,第五次网站公开披露文章标题为:[候宝莲:“陈永弟,你是否会向组织自首?”]。该文章全文,现在已经被非法删除。

  就此我候宝莲疑问:该文章是被谁非法删除的?是上海官方?还是陈永弟个人?是金钱删除?还是权力删除?删除的依据是什么?陈永弟是否还在继续充当齐伦明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我所反映的铁的事实无可辩驳、不容置疑,为什么还是出现了警察在笔录过程中有意识地故意不记录关键内容、选择性作笔录?为什么警察潘如刚对我进行恐吓式问话?为什么......?这一切,都不得不使我发问:上海静安是不是出了扫黑除恶叛徒?!

  尊敬的尹弘-书-记,我的冤案是出在您时任区长时的原闸北区,您现在又是上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组长,敬请您予以重视。

  我请求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位领导,请求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吴玉良等同志,责成上海有关部门,对此案涉及刑事部分请公-安立案,涉及民事部分由法院立案,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纠正冤假错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致: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各副组长;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同志,副组长马瑞民同志。

  上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同志等。

  附:候宝莲:[黑法勾结,夺我5000万元东国大酒店,叩拜青天为民申冤]文字材料及视频U盘一个,敬请视听。

  上海东国大酒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总经-理:候宝莲

  2019年7月12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7:18 , Processed in 0.0792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