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9|回复: 0

[电脑] 用了新出的【回忆相册】功能,我自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翼云盘v8.1上线了。
v8.1有个重磅功能,重磅到今天的小云没办法耍宝卖萌了。
只想默默点上一支回忆的烟香,放一首肖邦的夜曲,在昏暗的台灯光晕下翻翻家里泛黄的老照片。

看看十八年前还是宝宝的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有娃可爱至此,爸妈何求惹!
要是十八年前就有这个功能,我的婴儿期萌照拿出来做个童模也可以分分钟无压力hold住惹!(别打我 )
可惜当时并没有!


言归正传,这个重磅功能就是【回忆相册】,接下来,就快速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它!

回忆相册
家庭相册这里,我们可以和家人共享照片,同时智能分类功能可以根据人物、地点、事物来自动将照片分类成册。
现在v8.1上线的【回忆相册】功能入口就在这里:



回忆相册支持我们去创建"宝宝相册"、"旅行相册"以及其他自定义相册,家庭相册不再只是一个共享照片的"杂货铺",家里的回忆将会更有温度~



宝宝相册

你可以教我怎么做孩子吗?
教我如何重新光脚走在沙滩上,教我那些大人已经忘记的事情吧。
当我蹲起来和你一样高,才发现眼里的世界,更辽阔美好。 --《爸爸去哪儿》

成长只有一次。选择创建【宝宝相册】,输入宝宝的小名和生日,一份可爱的宝宝相册就创建成功了。这将会是父母送给孩子最珍贵的一份礼物。



旅行相册

我总是惊讶的发现,我不假思索地上路了,因为出发的感觉太好了,世界充满了可能性。 --凯鲁亚克《在路上》

出去走走看到了好风景,选择创建【旅行相册】,输入出发时间,一份收藏好心情的旅行相册就做好了。


普通相册

普通相册是由我们来自定义的相册,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拿来做毕业照片集、朋友聚会合辑、萌宠相册等等。





【回忆相册】功能主要是介个样子,v8.1还在很多功能细节上做了优化,大家快来升级体验一下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9:14 , Processed in 0.0779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