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回复: 0

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合作,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4: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多一种衡量的标准,就会多出一批好学生。对于学校来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知识教育一样重要。高校教育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的知识素养,还要注重提高学生的人格品质。让每一位学生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正确的生活态度,学生才能正确对待和处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积极心理学作为心理学的一个分支,主要倡导人们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着重研究人的美德以及人的优势。把积极心理学应用在高校教学过程中,有助于使学生能够正确的认识自己,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近期,在线教育品牌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积极推进积极心理学落地在线教育,为素质教育发展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掌门1对1作为知名在线教育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教学,凭借其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用户已达1800万人,遍布全国六百多个省市县,成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小觑的重要教育力量。掌门1对1也因此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合作,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心理中心双方成立了科研组,科研小组将在以往众多权威学术基础上,结合海量的学生学习画像数据分析,共同研究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相信此次合作将会为亲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的福利。其实在此次合作前,掌门1对1就曾多次和一些权威机构合作,积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今年3月,掌门1对1就以实际行动响应虹口区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的号召,为孩子们搭建健康、文明、可持续的青少年线上学习平台,并积极引导青少年培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传递正能量,传递网络文明的优秀价值观,同时也为在线教育行业自律扞卫青少年网络健康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掌门1对1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推动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在线教育机构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开了个好头。未来,相信掌门1对1将会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孩子健康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7:10 , Processed in 0.0756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