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6|回复: 1

掌门1对1登榜“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实力获认可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数据时代下,企业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从原本的技术竞争逐渐转变为数据竞争,数字经济的发展也随着大数据时代逐渐加快。近期,“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与华为、科大讯飞等行业巨头纷纷上榜,展现了企业自身在推动中国数字、智能教育发展方面的强劲势头。
  
  据了解,我国经济发展的数字化特征明显,发展数字经济对于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此,各个行业开启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道路,期望通过信息技术和传统产业的融合达到传统产业升级以壮大数字经济的目的。
  
  
  
  以在线教育领域为例,掌门1对1这一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在为用户提供教学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创新改革,为推动在线教育行业数字文明进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提供了强大驱动力。以掌门1对1推出的“掌芯”课件为例,“掌芯”互动课件是掌门1对1在庞大的数据基础上研发的智能化互动课件,打破了传统的展示方式,将智能动画和虚拟场景相结合,为学生打造出沉浸式课堂,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数据显示,多年的行业深耕让掌门1对1积累用户达到一千八百万人,也因此积累了海量教学数据,随着企业规模化的发展,这一数据呈现几何级增长状态,掌门1对1将这些大数据进行整理切边,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以及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三大优势数据库,为3.0智能化学习系统的运营和优化进行全面支撑。
  
  现如今,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已经能够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为每位学生建立个性化专属学习数据模型,分析学生的每个行为和结果的数据,最终实现了智能匹配最优的课程内容,达到高效学习的效果。
  
  多年来,掌门1对1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教育初心来发展,而此次入选“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是权威对掌门1对1的肯定和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掌门1对1这种头部企业的努力下,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在国际上会有更高的影响力。

3

主题

11

帖子

6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3
发表于 2019-7-17 2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呦呦资源论坛开放注册了!!限时开放注册

517jlb.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28 , Processed in 0.0733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