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双师”模式受追捧,掌门优课教学服务获认可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7-12 16: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教育行业的每个细分领域都可以发现在线教育的身影。从早教幼教到基础教育,从学习辅导到兴趣培养,涵盖了教育领域的各个方面。据艾瑞数据预计,2019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未来市场发展潜力依然巨大。

  “双师”模式在常规的在线班课基础上,还可以满足学生课后的个性化需求,也因此在在线教育领域备受追捧。在新东方和好未来为代表的行业巨头带领下,众多教育机构也纷纷入局双师课程,掌门优课作为掌门1对1的兄弟品牌,也凭借其强大的教育实力在众多主打“双师”模式的机构中突出重围,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群体的喜爱。

  

  无论技术或产品如何出众,教育还是不能忽视教研内容等与教育本身相关的布局。“双师”模式也不例外,因此掌门优课在教研、师资等多个维度上合理布局,持续为全国各地的学生输送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和其他同类企业拉开差距,同时也奠定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教研是教学活动的基础,因此掌门优课充分利用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教辅材料,全面支撑起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此外,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双师”模式对教师的配合程度要求非常高,需要教师们不断磨合练习。因此,掌门优课针对教师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准入机制和持续性的培训体系。每位入职的教师都要经过多层筛选和面试,接受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这几个方面的综合评选。入职后,教师还要定期进行培训。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进一步打磨教师们的教学水平,确保教师们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成功的背后是掌门优课为了持续输出高品质的教学内容,在教研、师资等多个领域深耕的坚持。相信未来掌门优课会继续完善教学服务,让更多地区的学子品尝到“双师”模式的教学成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53 , Processed in 0.0793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