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痔疮发作?怎么做可以及时缓解症状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7-12 17:35:59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人们痔疮的发病率逐渐增高,这也让人们对其越来越重视。因为痔疮一旦发作,往往是非常疼痛,而且还会伴随出血的情况。但是令人矛盾的是,有些人觉得痔疮长在比较隐私的部位,所以羞于就医。在这里,泰斗中医院特色肛肠科室医师要提醒大家,这样下去只会加重病情,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还是要做好治疗措施。下面就让泰斗中医院肛肠科室医师教大家几个方法,可用来缓解痔疮症状。

(泰斗中医院痔立克冷敷凝胶)

首先,每天要按时排便。泰斗中医院肛肠科室医师强调,患有痔疮便秘是有一定关系的,因此每天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可以加快体内毒素垃圾的排出,而且晨起也要坚持喝一杯温开水,有利于,加速毒素排出,降低痔疮的发病率,而且痔疮的情况也会慢慢改善。

其次,要调节饮食想要改善痔疮,调节饮食也很关键除了喝下足够的水以外,也要常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蔬菜,这样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毒素垃圾的排出,减轻痔疮的疼痛感,让痔疮慢慢改善。

再次,不要久坐。久坐这一情况实在是发生的太多了,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在家里休息的人,都喜欢“一坐不起”。坐着坐着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这对于控制痔疮的病情是极为不利的。泰斗中医院肛肠科室医师解释,因为这样的习惯会引起下肢血液循环不畅,造成便秘以及痔疮的问题,所以在平时尽量避免久坐,一定要适当的进行运动,也可以在空暇时间做一做提肛运动,这样都有利于防治痔疮。

最后,发现有痔疮的症状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用药,通常来说,以外用药膏为主。像泰斗中医院痔立克冷敷凝胶就是很好的选择,它是纯中药方剂,每天只需把它涂抹在肛门外部,或送入肛肠内部,就能止痒止痛、消除痔核,帮助您解决痔疮引起的肛门潮湿、瘙痒、肿痛、便血、肛门坠胀、痔核脱出、流脓等症状。

总而言之,痔疮应该要被更多的人所重视起来,因为它确实会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小的麻烦。泰斗中医院特色肛肠科室医师建议大家,日常生活中应该少吃辛辣的食物,让一日三餐变得规律一些,出现便秘后要及时重视起来。如果出现了便血、肛门疼痛、痔核脱出等症状,要及时使用泰斗中医院痔立克进行治疗。当然,一旦情况变得较为严重的话,还是应该第一时间就医诊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08 , Processed in 0.075671 second(s), 25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