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这就是街舞2热门选手AC雷曦,和江小白JUSTBATTLE还有这段渊源?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12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2017年开始,作为潮酷文化的代表:街舞和说唱,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2017年也被称作“街舞和说唱的元年”。而今年《这就是街舞2》《中国新说唱》等综艺继续深耕潮酷文化市场,将小众文化不断普及到大众认知,让世界知道年轻人的热血事业,不是失业。

潮酷综艺扎堆夏日 千玺告白AC成为街舞热门

在《中国新说唱》《这就是灌篮》《极限青春》等各大潮酷类综艺节目热播的夏天,《这就是街舞》2冲出重围实在不容易,从节目播出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讨论度更不容易。前不久又因为易烊千玺隔空告白AC雷曦,再度登顶热搜。

一夜之间大家都在讨论,AC是谁?为什么易烊千玺会对他说:我只要你!

Waacking天才AC 饱受质疑却坚持自我

其实AC只有22岁,年龄虽然不大,但在2018年就获得KOD Waacking组世界冠军,成为了Waacking天才舞者,不少粉丝称他为“女装大佬”,但同时也伴随着不少质疑——娘炮、人妖······然而AC雷曦始终坚持初心和自己的热爱,在waacking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style。

在此之前,对于AC的出场,很多人只是觉得这个舞者有点“与众不同”,不能理解他所热爱的舞蹈,但现在更多的人对于他的印象就是“被易烊千玺表白的男孩”。

江小白JUSTBATTLE国际街舞现场 AC吐露真心

今年应该是AC快速成名的一年,虽然在2018年已然成为waccking舞种的天之骄子,却没有让他被大众看到因舞发光的自己,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之前,他参加了江小白JUSTBATTLE国际街舞赛事,并留下一段采访视频。

AC吐露了自己热爱waacking的理由——与其说靠着waccking生活,不如说自己就是为waccking而生。因为AC生活的城市广西,对于事物的包容性度很高,在比赛中人们只是在意,你的打扮丑还是美,没有过多的审视。

舞台表演、街舞赛事有众多,但是直面自我的机会难能可贵。撕开外衣的江小白,展现在大众眼前的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形象,与街舞所传达出的内核产生精神共振。

江小白JUSTBATTLE赛事对不同的舞种和选手有很大的包容,现场充斥着不同舞种的battle,每一位舞者都能在国内外数一数二的街舞明星面前,将自己热爱的舞蹈元素与自己的故事相结合,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除了AC外,还有大家熟悉的杨文昊、袋鼠、冯正、吉扬等都曾参加过这个比赛。

不可否认,无论是江小白justbattle 还是《这就是街舞2》,都是在鼓励大家撕掉标签勇敢做自己,重新认识自己的热爱,并坚持自己的热爱。这些因素共同铸造了一群自由的舞者,也成就了这类节目的火爆,让街舞文化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茁壮生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34 , Processed in 0.1415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