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6|回复: 0

暑假怎么安排?Cool Kids都报名了公益编程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假不在长,俩月就行,
玩不在多,快乐就成,
斯是暑假,唯你高兴,
无催促之乱耳,无作业之劳形。

惬意的时光“暑”于你,
自在的生活“暑”于你,
免费公益编程课“暑”于你!

6月18日至8月18日,由童程童美发起的“第二届中国少儿编程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编程节将横跨整个暑期,通过益智趣味的免费公益编程课的学习,能够让孩子的大脑得到充分开发,从而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并顺应孩子爱玩天性,真正实现寓教于乐这一教育理念。

暑假怎么安排?Cool Kids都报名了公益编程课

编程节期间,
可免费报名6大精品公益编程课,
自行选择时间段及课程种类,
3次课、6小时直达编程精华!

课程详情见下文


课程简介:初始编程,通过图形化的编程工具,学习编程知识,锻炼逻辑思维,只需要使用鼠标,学生就可以编写自己的故事书,动画片或者小游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适合年龄:三年级及以上
课程简介:通过编程语言,构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设计钢铁侠,人脸识别匹配英雄生命值,打造出孩子自己制作的专属游戏。

适合年龄:四年级及以上
课程简介:初始C++,学习Dev开发环境,认识变量等知识,逐步进行逻辑运算符,分支嵌套结构的学习。


适合年龄:三年级至六年级
课程简介:设计搭建复杂机器人,并设置相应的生活场景,通过运行编程程序,感受机械运动的神奇。

适合年龄:四年级及以上
课程简介:主要利用手势识别控制超级英雄走出迷宫,并利用项目式教学的方式让学生生动形象的理解编程知识点。

关注wx【童程童美】快来报名参加,
为孩子开启不一样的智能暑假吧!


2019年6月18日-8月18日,第二届中国少儿编程节如期而至。本次编程节涵盖了四大特色:

小童祝愿大家在暑假的两个月时间里,
让编程的有趣体验,
帮你卸下繁重的学习压力,
释放快乐的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10 , Processed in 0.165207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