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掌门优课独创“双7”教学法,打造针对性强的高品质课程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2 1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教育形式逐渐多样化,尤其是在线教育的出现更是为教育行业增添了新鲜的色彩。其中在线班课以其独特的性价比优势在众多教育形式中脱颖而出,获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以掌门教育旗下的在线班课掌门优课为例,掌门优课成立以来充分借助掌门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汇聚来自清华北大等多个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为学生带来高品质教学服务和产品。
  
  
  
  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掌门教育近些年不断深耕教育,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数据显示,掌门教育现已累计拥有一千八百万注册学员,为全国六百多个省市县的学生送去了来自一线城市的教学服务,垂直市场占比近六成,而掌门优课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在各个方面发挥着自身优势,逐渐成为掌门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
  
  其中,掌门优课的教师筛选机制在整个品牌发展过程中有为亮眼。掌门优课为保障教师的优质性,建立了完善的教师筛选和培训体系,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以及试讲好评五个方面对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全面考核。此外,掌门优课还为教师准备了长期监督和训练课程,进一步打磨教师的教学能力,从而得到更好的教学体验。
  
  为了让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掌门优课在教学形式上采取了创新模式,利用主讲教师线上直播+辅导教师课后伴学的方式,在为学生提供高品质趣味课堂的同时,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孩子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帮助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而掌门优课对教师的严格筛选正好满足了双师模式对师资的需求。
  
  在竞争压力日益加剧的教育行业,“创新”是企业获得竞争力的基本要求,作为掌门1对1的兄弟品牌,掌门优课坚守以人为本的教育初心,为学生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不同的学习环节搭配不同的学习方法,使教学更具针对性,这也正好为学生的高效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会享受到互联网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的便利,也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体验到掌门优课所提供的高品质教学服务和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1:58 , Processed in 0.0798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