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9|回复: 0

银联智惠大数据营销有多精准?从这个化妆品的成功就知道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14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爱美小仙女的你们,想必都听说过那句忍不住要跟着念下去的广告语:“弹弹弹,弹走鱼尾纹…”,对!今天就从我们耳熟能详的丸美眼霜品牌,来认识一下这个大数据精准营销案例背后的“银联智惠”。
银联智惠不仅成就了丸美的品牌市场,其《AI算法找准人群,整合营销打准渠道,品效结合助力丸美新品推广》案例因成绩突出,曾获得“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之营销传播案例”。该奖项可是中国广告业最权威,且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级专业奖项之一。


原图:银联智惠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银联智惠助力丸美新品推广的案例,一方面体现出的是完整清晰的营销策略,市场收益明显,对行业启到示范作用。另一方面,该案例是消费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大数据算法完美结合的典型运用,通过整合营销打准渠道等创意策略,精准化瞄准营销市场,定制化创意市场效果分析显著,说明了银联智惠的独特的大数据优势及完善的数字营销技术能力。
那么,丸美推广成功的背后,银联智惠是如何运用大数据精准营销,打响丸美品牌知名度的呢?
丸美市场背景及银联智惠面临的两大挑战
丸美眼霜新品上市后,首先因为没有种子人群,如何找准预选为产品规划的目标人群是品牌面临的一大挑战。其次丸美在品牌知名度上已经非常有认知度,如何找准新品的潜在目标人群是品牌面临的又一大挑战。最后为了兼顾线上电商营销及线下门店销售,如何通过本次营销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的营销配合也是一重挑战。
银联智惠通过品牌已有积累找到解决方案
银联智惠运用该品牌真实的线下交易大数据,帮助品牌找到市场定位及目标受众。并借力人工智能AI算法、针对线上线下活动的定制化创意及整合营销渠道,有效提升活动的曝光、点击、互动、购买转化等KPI。
银联智惠的案例营销策略
媒介策略:人工智能AI算法找准相似人群,多种广告资源整合投放。
创意策略:结合节日及热点定制化创意市场效果分析:通过整合营销手段,帮助广告主大幅提升了销售额,广告转化率大大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银联智惠实力爆发助力企业客户扭转乾坤
银联智惠基于一定的技术以及手段,将赋予零售商整合数据能力,基于银联全量消费标签,开发数据管理平台、营销触达平台以及应用开发平台,帮助企业将本身的数据从负债转化为资产,盘活数据,将数据打通,以帮助零售企业内部升级,实现精准营销,找出目标客户,定向完成目标,节省广告成本,大幅提升销售额。


原图:银联智惠的大数据营销服务
以上就是银联智惠服务于丸美品牌的推广案例,经过对案例的刨析,我们得知银联智惠的技术实力及优势,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能通过如此智能精准的营销手段,来帮助企业赢得市场,当之无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2:45 , Processed in 0.0903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