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9|回复: 0

环球旅游卡,搞定云南之旅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14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个月去烫头发,老板娘怂恿我充值,说送张环球旅游卡,可以免费去旅游。我也是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的态度就拿了这张卡。给环球旅游卡的金牌客服打了电话以后,客服的服务态度非常好,给我介绍了环球旅游卡的好几条路线,我选择了先去我心心念念的云南,跟着导游就出发了。




提起丽江,定会勾起某些人心底的那点事儿。传说单身的人去了丽江,总会有故事,关于丽江的传说太多,不必说丽江有多美,这片被神化了的土地甚是妖娆。这里风光甚好,云贵高原得天独厚,湛蓝的天空之下,巍峨雪山耸立在绵延不绝的山脉之中,微风拂过江面,撩起江面层层碧波,这样的景致,堪称一绝。



从丽江到大理,坐的是绿皮火车,没有高铁,只有绿皮火车。但是正因为它慢,所以我才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浏览这沿途美景。实在太喜欢大理了,坐在开往古城的车上,望着车窗外洱海边朴素的小镇模样,好不欢喜。



不同于丽江的妖娆,大理的美是朴素的,不矫情的。风花雪月,洱海不是海,却一望无际,波澜壮阔。即使是同一片海,每一处的风景都各不相同,苍山虽不高,伫立在白云之间,也少不了那份巍峨。



云南有着能净化心灵的辽阔景色,有着最慢节奏的生活,无论你是过客,还是归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最向往的生活。对于云南这片地方,中毒般着迷。



在喜欢的地方,时光总是不经意悄悄溜走,不觉间,云南之旅便结束了。令我欣喜的,除了云南的美景,还有环球旅游卡的服务。导游一路上的全程陪伴与关怀,让云南之旅添了许多人情,以后还会用这张卡,完成接下来的旅程。
环球旅游卡使用很省心,只需要确定好旅游日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环球旅游卡上面的电话联系金牌客服,金牌客服会给大家安排行程,就可以跟着导游一起出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01 , Processed in 0.0942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