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946|回复: 1

"拿督"设下惊天骗局 马来西亚东方城崩盘在即

[复制链接]

663

主题

66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9-7-15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深信高额回报受害者痛失40万
中国新年的鞭炮声还未退去,本该喜气洋洋,满怀憧憬的A女士家中,却是一片愁云惨淡,不仅年没过好,还要远赴马来西亚收拾"烂摊子",去东方城讨要当年的投资款。

2016年年底,生态旅游城项目并未如李卫承诺的,完成开工与上市,从投资后,A女士夫妇也没有取回任何的回酬,17年1月至今,就连开通的后台也登录不上了,再给李卫留言,按照约定申请退款,对方却从不回复。
A女士夫妇这才意识到是遭他人欺骗。
和A女士夫妇有着同样遭遇的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数十位,目前受骗者已在马向警方报案
"拿督"李卫的前世今生
据知情人介绍,2013年7月,山东青岛人李卫在马来西亚以"东方生态旅游城项目",开始了他的非法集资之旅。
李卫通过向大家描述东方生态城宏伟蓝图:"宗旨是造福十万中国同胞,改变家族命运,造就无数百万,千万。乃至亿万富翁","为中马一带一路及两国人民贡献力量,并承诺2014年开工建设,三年上市,五年建成"等等愿景,从而吸引了最初的追随者。
动用VIP会员投资款:用于购买私家奔驰车,公司运营开支,家庭消费。做其他生意,而非用于生态城项目。
其中最大一笔资金,用于偿还十几年前在天狮公司工作时,非法盗取的巨款,以免因"挪用资金罪"被刑事判决。
涉嫌洗黑钱:拘说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国家税务局已经正式调查,涉嫌非法集资,山东省政府,马来西亚警察局,工商局,移民局,大使馆也已立案调查。
伪造学历:自封复旦大学:英国爱尔兰大学博士,(实际上是交通学校是学士)自封山东商会会长,国际华商总会会长,拿督(无此机构)并以此名义,在山东省及各省市县及青岛政府,侨务办,及中国大使馆招摇撞骗。蒙蔽了两国政府和人民。
搞资金盘圈钱:李卫欠天狮公司及生态城会员,加上山东省农业部共上亿资金,目前在中国海南、广东、上海、河北、山东、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大肆搞资金盘,虚拟货币。在生态城没有资金,没有土地,没有建设批文的前提下,打着一带一路及生态城上市的旗号,打着马来西亚首相,马华总会长廖仲来的旗号肆意欺骗中国同胞,目前已非法集资几千万。
"东方城"为空中楼阁新套路圈钱火爆
据知情者透露,如今的东方生态旅游城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资金盘项目,记者在其新的网站上,也看到了"实体+拆分股+数字资产<东方通宝>+上市股票"、"真正的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全域旅游'在马来西亚的实体产业集群,以马来西亚每年几千万游客旅游收益为源泉,拥有真正的商业闭环,保证每一位投资参与者不亏钱"等宣传内容。
据知情者介绍,这个资金盘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介绍人加入有高额提成,目前全国各省都有专职推广者。
一位受害者家属表示,如果没有之前连续两年多关注此事的经历,宣传内容中如此吸引人的背景,如此高额的回报,恐怕连我本人都会为其所动。
而在百度贴吧及天涯论坛等国内知名网站上,记者均看到了求助的帖子,表示家里的老母亲受人蒙骗,甚至要卖房子加入
前日,已经报案的受害者从马来西亚警方获取了李卫在马注册公司,原来的经营范围为"保健"后改项为"出口"
同时,警方给出的调查结果为李为及其公司"从未有过任何土地交易记录",也就是说,此前一直宣称的用于东方城建设的"6000"英亩土地,其实连一寸都没有。
关于此事,某知名律师  说,根据马来西亚警方给出的调查结果,以及根据数名当事人的介绍的情况推断,该案是一起典型这是一个典型的非法传销组织,以纯虚拟的"东方城"项目作为"产品",在无实际交易情况下,采取拉人头、缴纳500-50000美金的入会费、建立起"五级三晋制"的上下级网络关系,由其上线人员对所购份额按比例逐级瓜分的网络传销案违法犯罪活动,一旦警方确定犯罪事实,实际控制人李卫及所有的涉案主要嫌疑人,都将获得法律制裁!
"届时,所有投资者均将血本无归!
同时,有同样受骗经历的家人请关注公众号,并在线留下联系方式,大家拿起法律的武器,在马来西亚及中国北京两地警方报案,一起维权,讨回血汗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09 , Processed in 0.0758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