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4|回复: 0

globbc数字资产平台:矿机挖矿的本质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5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比特币为例,比特币矿机就是通过运行大量计算争夺记账权从而获得新生比特币奖励的专业设备,globbc数字资产平台表示一般由挖矿芯片、散热片和风扇组成,只执行单一的计算程序,耗电量较大。
  
  挖矿实际是矿工之间比拼算力,globbc数字资产平台认为拥有较多算力的矿工挖到比特币的概率更大。
  
  随着全网算力上涨,用传统的设备(CPU、GPU)挖到比特的难度越来越大,人们开发出专门用来挖矿的芯片。
  
  芯片是矿机最核心的零件。芯片运转的过程会产生大量的热,为了散热降温,比特币矿机一般配有散热片和风扇。
  
  用户在电脑上下载比特币挖矿软件,用该软件分配好每台矿机的任务,就可以开始挖矿了。globbc数字资产平台认为每种币的算法不同,所需要的矿机也各不相同。
  
  挖矿的本质就是解决一个数学计算,谁先算出来谁就获得奖励(币),这个数学计算方式也很简单,就是一直不断的尝试碰撞结果。就类似于你暴力破解一个手机密码 (假设尝试多次手机不会被锁)
  
  你不断的尝试密码 从 111111 ~ 99999 一个一个的尝试直到你解锁成功,
  
  如果你1秒内能尝试一次 你的算力就是 1次/s 1秒内能尝试两次 你的算力就是 2次/s
  
  你1秒内尝试的次数越多你的算力就越大, 你解锁的时间也就越短
  
  矿机也是一样, 矿机1秒内能计算的hash算法次数越多算力越大,挖的币越多
  
  globbc数字资产平台说最开始比特币使用 CPU挖矿, 后来使用显卡GPU挖矿,到现在的使用ASIC专业定制芯片挖矿,计算速度一直不断提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38 , Processed in 0.0740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