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5|回复: 0

大数据助力高效教学,掌门1对1获“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奖”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17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技术的升级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其中在线教育成为了教育行业的后起之秀,在教育的发展过程中添上了浓重的一笔,成为了众多家长的重要选择。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其掌握着自属领域品牌及科技创新的“话语权”,并在K12在线教育行业独树一帜。
近期,掌门1对1的企业发展史上再添一笔,在近期召开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荣膺“2019领先科技成果奖”,再次奠定了其在自属领域的头部地位。据了解,报告显示,大数据应用市场日益扩大,产业国际影响力逐渐提升,而此次召开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则将前沿科技引领大数据应用场景、大数据应用案例等创新成果展示在了人们面前,其中就有掌门1对1的智能化成果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多年来,掌门1对1深耕教育领域,基于“AIinALL”,掌门1对1将智能化技术与在线教育模式融合,并将“ABC概念”贯穿在教学的整个学习链中,以海量数据、深度学习算法以及大型GPU 集群作为基础,利用智能化技术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
在掌门1对1“掌舵人”张翼看来,大数据时代下,行业的智能化技术竞争已经逐渐演进为数据的竞争。数据需要时间的沉淀,而只有大量的数据才能生成足够精准的系统,系统数据足够有效才能够让教学品质到达正循环的目的。掌门1对1多年来累计的教学大数据已经为其技术研究的过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掌门1对1将这些大规模的数据整理切片,最终形成了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不仅为学生带来了学习上的便利,还为老师的高效教学提供了能量。据了解,掌门1对1的人工智能技术还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助手,一方面快速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即时推送给辅导老师响应的备课课件,另一方面实现作业的全自动化批改,将老师从传统的批改作业的过程中解放,有更多的精力用于启发学生的智慧,激发学生的兴趣。
当然,掌门1对1的智能化教学体系不光服务于千万注册学员,还服务于偏远地区的学生,掌门1对1作为一个教育企业,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坚守在教育扶贫的一线,为更多的地区的学生带去一线城市的教学服务和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41 , Processed in 0.0721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