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掌门1对1紧抓技术带来的发展契机,为学生带来智能化教学产品和服务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7-17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互联网的出现让生活变得更加智能,而中国教育也因此迎来了一个巨大的发展契机。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曾在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上表示:“走进智能时代,中国高度关注人工智能对教育带来的巨大影响,密切关注人工智能对教育带来的问题和挑战。”人工智能对教育产生的深远影响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要内容。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一大批在线教育企业涌现,而这些教育企业也被赋予了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作为K12在线辅导行业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多年来始终将推动中国教育强国发展作为目标,利用自身优势将智能化技术与教学融合,让中国教育变得更加快速且高效,并不断为中国学生的成长赋能。

.
在科技和教育的碰撞中,掌门1对1给出了“高效”这一关键词。在掌门1对1看来,智能化时代下,教育的高效即是不可避免,也是重要目标。为此,掌门1对1打造了覆盖全场景的智能化教学链,并将课程、教学、评价三个方面纳入了智能化教学体系的建设中,依托平台大数据优势讲学习变得更加精准高效。
掌门1对1还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以及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渗透到整个在线教育的场景中,并贯穿学生学习的全过程,以此形成强大的教学闭环,不仅能够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资源,还能保证最终的学习效果。通过不断尝试,掌门1对1最终打造出了创新智能互动课件——“掌芯”课件,并成功登上央视舞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

有报告显示,在线教育平台已经在落实与促进对中小学生“减负增效”上有着显著的成效,可以减轻孩子的学习压力,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孩子的学习水平,而这也是掌门1对1不断融合先进技术让其更好的为教育赋能的根本目的。
在掌门1对1看来,智能技术已经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多年来的技术钻研让掌门1对1准确掌握了技术融合的精髓,并实现了技术爬坡和产品下沉的目的。就像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教育3.0时代已经脱离了一开始纯粹的信息化、数据化,已经进入智能化的时代。”
相信随着智能化时代的不断发展,会有更多的在线教育机构为孩子提供智能化教学服务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水平效率,助力学生高效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3:32 , Processed in 0.073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