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暑假出游,你还缺少一个ENTRE REVES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19-7-17 18: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出遊撞包好尴尬?ENTREREVES讓妳獨壹無二、絕不撞包!
  時間飛逝,眼看著暑假就已經來了。看著各種動態裏狂發的放假表情包、刷著朋友圈裏同學朋友各種狂刷的旅遊美照,小仙女們是不是早就心癢癢了,想要來壹場說走就走的旅遊呢?不過壹場完美的旅遊可不是真的說走就走的,不僅要規劃旅遊路線、預定車票酒店、買好漂亮衣服,更要背上壹個又漂亮、又時尚、又吸睛的背包!比如兼具了以上所有優點還十分實用的ENTREREVES雙肩包。

  

  ENTREREVES是壹個來自韓國的時尚街頭品牌,作爲攝影家兼作者的金秀璘自主設計創立的品牌,ENTREREVES寄托了她太多的個人夢想和心血。而她的堅持也確實沒有白費,壹經推出,ENTREREVES就迅速收攬壹大波忠實粉絲,如今已經成爲了備受韓國藝人和年輕人們青睐的箱包品牌,韓國的知名藝人們也都背著ENTREREVES的包包上過電視節目,比如Apink之前就背著它上過綜藝節目,女演員李多熙也背著這個包去了跑男。各界時尚達人更是對這個品牌的背包青睐不已。

  而原因其實很簡單:ENTREREVES包包最大的壹個亮點就是它“不會存在同樣的包”,正是基于這壹點,其風格極其突出:首先,它的所有産品從面料選擇到設計都是私人定制和手工制作,獨家限量的款式能夠酣暢淋漓地體現出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其次,産品所使用的不是隨處能找到的框架面料和輔料,而是將用于窗簾和禮服的面料加工獨壹無二的背包。最後,爲了使得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于他的那壹款個性背包並且保證獨壹無二,ENTREREVES將各款産品指向限量生産流通,並且不斷更新新的款式,在多種流通渠道上展示。

  多方面的設計最終確保了ENTREREVES的每壹款背包都是能夠展示自身個性、而且絕對獨壹無二的,因此明星愛背它、時尚達人愛背它、旅遊出行的仙女們更愛背它!畢竟假期的旅遊景點可以說是人山人海,而且大多數小仙女們都穿得飄飄欲仙,壹眼望過去大家都像七仙女,美則美矣,但就是少了壹些讓自己脫穎而出的元素,萬壹跟某個人撞衫、撞包,那更是尴尬至極。而ENTREREVES背包就能完美地避開這些所有不愉快!背著獨壹無二的它出遊,不但美麗能裝,還壹點也不擔心會和別人撞包,走到哪兒拍到哪,背上ENTREREVES,妳就是街上最靓的崽!

  

  不僅如此,ENTREREVES堅持著自己的美麗、獨特且實用的路線,並不向其中壹方低頭,不會爲了極致的時尚、追尋潮流而犧牲其他方面,因此ENTREREVES都十分倔強且綜合,又美麗、又實用、還足夠吸睛!和市面上那些能裝東西的包包不好看又繁重、足夠好看的包包又裝不下東西完全不同!可以說是壹款十分適合暑假出遊的背包了!

  別再苦惱到底要背個什麽樣的包包去旅行啦!這個暑假,趕緊背上ENTREREVES背包,讓自己變得獨特起來,盡情點亮夏日鏡頭吧!現在,ENTREREVES可以在官方網站、新羅免稅店、新世界免稅店、新世界百貨店、網易考拉上購買到,正在糾結暑假出遊不知道背什麽包包的小仙女們,千萬不要錯過~不要等到夏天夏天悄悄過去,才留下壹個“爲什麽沒有買它”的小秘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1:30 , Processed in 0.0783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