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电声营销事业部干货分享 《提案》技巧很重要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18 1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综合事业部年度分享会议再次开启。据了解,被众多电声营销员工评选为最受欢迎课程的《提案》分享讲解准时开讲!电声营销综合事业部曾多次进行《提案》课程分享,并且每每开课必定是呼声最高、人气最旺的课程。

此次电声营销《提案》培训请到了美女王牌讲师Samensa为小伙伴们进行干货分享,在课程讲解过程中,讲师分别从“如何解读Brief”、“如何撰写能C位出镜的PPT”、“提案的前期准备与现场实施”三个维度,为电声营销在场员工进行了重点讲解。

据悉,在讲解过程中,通过讲师有趣的举例、有力的发问、有效的案例分享及互动,整个分享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活跃,也让其员工对提案的重点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因此,参与其中的诸多员工各个都聚精会神,紧紧跟随讲师的步伐,认真聆听讲师的干货分享。

本次课程讲解后,也让员工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到了提案的关键因素。一场几十分钟的提案,想要在台前完美呈现,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与准备远远超乎想象。同时,讲师在课程讲解中分享的大量干货技巧,对于参与分享的员工们来说可谓是受益匪浅。最后,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期更加精彩的分享。电声营销也希望所有听过课程讲解的同事们都能将提案的精华内容学以致用,期待大家能够携手电声营销完成更多提案,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为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2:03 , Processed in 0.0779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