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5|回复: 0

[软件交流] 直通车——新手必学的选词技巧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7-18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淘宝直通车选词,我们以杂志类目为例子,找词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选择的词其实有很多,但是也是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相关性来选择的。淘宝引流进入直通车的新建计划里面,选择添加关键词。

  潜力词:展现量相对来说还不错、平均出价和竞争度都比较小,这样的词虽然没有热搜词流量那么大,但是这样的词也够用,前期我们的开车,没有预算的时候,这样的词非常的适合。

  热搜词:就是展现指数较高的关键词,一般都是大词,例如我们类目的“杂志”这个词,这个词的流量非常的大,展现也非常的好,但是投这个词的商家也非常的多,竞争也非常的大,相应的花费也非常的贵,所以我建议新手刚刚上车的时候不投这个词。

  质优词:点击转化率高、投入产出比高的词。

  飙升词:近期搜索量快速增长的关键词,我们可以打开流量解析分析,如果这个词近一段时间是呈飙升趋势,那这样的词就是飙升词,如我们能能抓住就可以用很低的价格就拿大流量,但是这样的词一般很难把握,要有前瞻性。

  同行词:竞争店铺用的,转化较好、投入产出比高的词(一般都是竞品的热词,我们可以去用)

  扩展词、联想词等等。

  在生意参谋里面也可以找到我们要进行推广的关键词,因为这个关键词贴切你产品的。新手刚刚开车的时候呢,这里也可能没有什么数据,那我们也可以直接用直通车流量解析,进行找词。流量解析-推广词表下载,全都是我们的相关词,我们选择的时候,有几个点是要注意的:

  1、展现指数,我们要选择展现指数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词,大类目下我们选择展现在3000左右的词就OK了,但是不要低于2000的展现,像图书这样的小类目1000左右的展现都是OK的。具体的是要根据类目来的,我们这样挑选的好处就是为了避免展现太高竞争太大,花费大,展现太小,根本就没有流量进来。

  2、点击率,这个是保证的前提,一般有展现的词点击率都不会非常的差。生意参谋—市场行情—搜索分析,这里面也可以找到我们同行的词,或者是表现的比较不错的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56 , Processed in 0.0765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