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掌门1对1入选“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企业实力获认可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19 0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让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国家经济的发展变得密不可分,各行各业都在努力探寻数字经济带来的发展新机遇,教育行业也不例外。信息技术技术的发展衍生出在线教育这一教育形式,大数据则为这一类型的企业带来了精准的教学体系和高效的教学流程。
  
  以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掌门1对1为例,掌门1对1多年来深耕教育,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表现不俗,并于近期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其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那么掌门1对1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上究竟有着怎样的成果呢?
  
  
  
  据了解,作为自属领域的佼佼者,掌门1对1始终秉持“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使命和愿景,坚持创新、变革“AI+教育”,为在线教育行业数字文明进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以及建设“数字中国”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对于掌门1对1而言,数字经济的本质在于信息化,因此其离不开持续的技术革新。掌门1对1在新一轮的技术革命面前决定通过企业具备的自主研发能力,研发出一套能够涵盖电脑、手机、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在线教学系统,大大压缩了直播视频的延迟时间,并让学生和老师在直播课程中几乎实现“零时差”。
  
  此外,掌门1对1还在“AI in all” 的互动教学新模式基础上,将“ABC概念”融入进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不断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并搭建起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学生学习的全过程,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现如今,掌门1对1已经对场景、产品、运营和管理进行全面数字化,希望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系统化、智能化的教学服务,进而提高教学效率,获得教学反馈。多年的教育深耕让掌门1对1获得了一千八百万注册学员,并累积了海量大数据资源,全面支撑企业的前端教学,为学生带来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产品。
  
  随着技术的升级,掌门1对1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师者使命,也在不断创新、技术和模式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此次入选数字经济100强是权威对掌门1对1的认可,也印证了掌门1对1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长足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54 , Processed in 0.0859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