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一次失败的双眼皮经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7-19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叫夏微微,我今天是想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失败的双眼皮经历。现在我你们看到我这两条疤痕,是不是觉得面目狰狞,我想说的是,这已经是我在完成了第5次的修补手术的效果了,这一年来,我进得最多的就是手术室。为什么,我究竟遭遇了什么,且听我一一道来。
  我是一个广东的女孩子,在广东,挺流行双眼皮的,双眼皮就是美女的象征,然后我和我们公司的一个女同事,我俩比较谈的来,是一起进公司的,然后我俩都是单眼皮,所以,在某个周末,我们就相约一起到了附近的一个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


  事前,这个双眼皮手术是号称无痛,快速。嗯,是无痛,但是所谓的无痛,只是做的时候无痛,为什么,因为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他帮我们打了麻醉药,打了麻醉药,那当然是无痛啊。然后大概一个小时,这个双眼皮手术就结束了。
  然后我俩都缠着厚厚的纱布,后来过了几天,拆纱布了,我同事的双眼皮做得及其不自然,那个双眼皮的开口实在是太大了,一看就是做的双眼皮,及其不自然啊,真的,这个双眼皮太假了。但是,即使我同事这个双眼皮做得不自然,挺失败的。但是,至少她还没有其他副作用。


  但是我呢,我悲剧了,不知道是不是小诊所,医疗环境差,而且这个双眼皮手术要开到,我受感染了,双眼皮的切开发炎了,当天晚上立刻送进急诊室,发烧到39度,真的是鬼门关走一圈。然后因为伤口发炎,虽然已经立即去医院,但是由于感染的范围太大了,已经永远留疤了。这唯有去做整容。我为了这两条疤,这一年以来,我已经花了差不多5万块在我上面了,真的是一次惨痛的经历,所以,大家,后面如果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一定要谨慎,谨慎,还是谨慎,千万不能做开刀的双眼皮手术。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6:25 , Processed in 0.0736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